战舰世界战舰型号各系特点分析 美日系战舰一览

2015-03-25 18:0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赤眼狂犬夕立酱 编辑:浮躁涩会 

战列舰

战舰世界战舰型号

  装备着大量火炮,拥有厚实装甲的战列舰总是引人瞩目的。很多战列舰,得益于巨大的尺寸,可以搭载水上飞机(提供侦察)。另外,有些战列舰也有优异的速度和机动性,甚至比某些巡洋舰还灵活————不过追上驱逐舰还是不太现实。 战列舰是海上霸主,生来就是为了承受敌方火力和统治战场的。然而,对于航母和那些搭载鱼雷的驱逐舰而已,战列舰也是一个巨大的靶子。没有航母和驱逐舰的协助,击沉一条战列舰并非易事。

  对战列舰而已,击沉一条驱逐舰很麻烦,很难直接命中目标。当然,你也可以试着用一用高爆弹,不过,你会得到什么呢? 一条又一条的鱼雷,当然,你也可以用反鱼雷的副炮来自卫就是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