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雷罡圣堂加点及技能无双悟道详解 雷罡圣堂要怎么玩

2016-03-10 11:16: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无双悟道

飞雷·断

游民星空

  笔者飞雷断选择了5火5林悟道,最大限度加强伤害,目前应无争议加法(飞雷断悟道消耗较低,建议尽量悟满)。

炎雷·转

游民星空

  炎雷转则基本被笔者放弃使用了,所以悟道随便点了一下,我个人仅觉得此技能3火3林2山够用,刷妖力很快!

奔雷·冲

游民星空

  如果是消费能力较强的朋友奔雷冲可以选择5火5山,而平民如笔者则选择了4火4山,还有两点建议2风。

  笔者放弃炎雷转而悟道奔雷冲仅因为原地奔雷冲伤害可观且仅持续1秒,效益很高。

  悟山不悟风原因在于左系千裂破为消耗大户。原地奔雷冲虽然也作为输出技能,但还是尽量降低消耗让步千裂破。

  至于原地奔雷冲的方法,笔者附图简单文字说明:

游民星空

  上面就是原地奔雷冲五段伤害图,各位朋友去找木桩实验,首先攒出奔雷冲的无双,然后奔雷冲+AS或SD(方向键)+鼠标快速180度横甩。这里鼠标灵敏度影响着你的成功率,初学的朋友建议在电脑控制面板将鼠标移动速度调整到最大,先让自己成功使用原地奔雷冲,然后再慢慢降低鼠标灵敏度,适应自己的战斗需求。

  而原地降世用法与原地奔雷冲一样,只是方向键可以只按S即可。

  这是笔者悟出来的办法,使用奔雷冲后并不需要马上使用方向键或者鼠标,根据你使用的时间按键可以控制奔雷冲的距离,笔者目前可以控制距离差不多是0M、5M、10M这样,15M-20M很少用到控制了,笔者不曾尝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