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雷罡圣堂加点及技能无双悟道详解 雷罡圣堂要怎么玩

2016-03-10 11:16: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技能加点修炼

游民星空

  因技能点不足点满所有,故等级有高有低,笔者将一一说来(每个技能配修炼图)。

猛击

游民星空

  猛击7级因为多余技能点加上的,原为5级。猛击虽然修炼有些亮点,但整体输出较低,不过此技能CD快,左系无双获取速度可观。考虑到修炼与技能点不足,笔者选择基本放弃猛击,仅5级点出悟3无双。

扫荡

游民星空

  此技能是圣堂PVE输出的最核心技能,虽然流血第一层很少用此技能叠加,但扫荡在众多小技能中也算是伤害出众的,故此技能为20级。

  我想罚一系五点修炼是毫无争议的,而罚二则选择了技能伤害加强而不是怪物伤害加强,是为了适应PVE与PVP两种输出环境。

破阵

游民星空

  此技能应该是圣堂小技能单体输出最强的,笔者亦选择了20级加点,而修炼则选择了初罚一两点提高整体伤害,初佑二一点使技能不击退。

  罚系未选择中罚是因为消耗的修炼相对于伤害收益较低,而高罚则毫无意义,PVE中5层流血需要一段时间来叠加,但结算仅可获得5次流血伤害,收益太低。

  至于佑系选择了不击退,圣堂为近战职业,需要近距离才能输出,故击退对于PVE或PVP都是不太好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