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雷罡圣堂加点及技能无双悟道详解 雷罡圣堂要怎么玩

2016-03-10 11:16: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旋斩

游民星空

  旋斩之所以点到20级是因为此技能是一个主要控制技能,在战斗中控制效益很高,为了不被频繁抵抗故选择20级。

  而笔者在修炼上则完全放弃了旋斩,是因为旋斩大部分时候用处仅在于一段控制,二段无双获取,3秒站桩二段伤害效益一般且容易躲避意义不大,而若点出移动二段则修炼完全不足。

定军

游民星空

  定军作为一个主要输出技能,20级应无争议。佑系除了弱疗全部点满,可以大幅度提升此技能的伤害效果,且高佑二的12%伤害为全队享有,对队伍伤害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因此地定军裂区存在意义不亚于流血,之所以未选择弱疗是因为此修炼仅对PVP有效,笔者加点主旨为PVE兼顾PVP。

  而悟系初悟一选择二点为基础可点出后续修炼,三点无益,中佑一降低技能CD,高佑一取消读条,可以让定军CD降低为整8秒,与地裂8秒相呼应,使地裂持续存在保持伤害。

降世

游民星空

  降世笔者亦选择了完全放弃修炼,只因PVE中效益不高,技能19级为妥协产物,旨在控制不被抵抗,兼顾PVP。

罡体

游民星空

  本文主要论述即为雷罡,故罚系点出无需多说了。

  值得一提的是高罚一,全系技能无双获取提高15%,可以大幅度提高左系无双的获取。此前门派有朋友提到说此技能无效,笔者后亲测,在战斗中此技能是有效果的,而对木桩输出无效果,这是木桩BUG,无须在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