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雷罡圣堂加点及技能无双悟道详解 雷罡圣堂要怎么玩

2016-03-10 11:16: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已末 编辑:星火琉璃 

潜能点及属性搭配

游民星空

  潜能点的加法笔者前后真是想了又想,最后选择了上图加点,首先说明,潜能加点并不是只看基础属性数字,而是要根据面板属性做调整的。其次潜能最好整10加点,会有60血量提升,这个大家都知道。(上图有占星暴击BUFF两个,将就看)

  以上其一是雷罡的核心力量属性,力量并不是一定加到多少就是最好,而是根据力道来调整,达到一定的力道后再兼顾暴击和防御,皆合适后再回头来继续增加力量。

  笔者目前的力道是128,在79主手前提下战斗中5层力量BUFF可以提高力道到152,对攻击提升是比较可观的。

  这里有一点需说明,当力道大于一百后,物理伤害、最大攻击、最小攻击的收益比是这样的:最大攻击=最小攻击>物理伤害,因为攻击受到力道加成而伤害不受加成,其次大小攻只影响输出稳定性,并不影响整体输出水平,故为等号。

  其次是暴击属性,暴击请根据自己的面板还有装备可能的近期提升做一些调整,尽量保持在50%以上暴击率即可,再提高需要的装备要求或者潜能点要求就比较高了,平民基本很难承受。

  最后是双防,因为圣堂的装备天生物防出众,所以笔者选择了多加精神而减少体质的加法。旨在正常战斗中能够拥有更强的生产能力。

  笔者个人以为物防保持在1.3W以上即可应对大部分的输出环境了,而法防则尽量在9000以上,可以选择一套备用的地宫耳环来适当提升暴击及法防。

  下面是笔者的面板属性,左地宫二个,右地宫弑神各一,上图为弑神耳环二个。

游民星空

  笔者是个纯正的贫民,所以地宫耳环没有选择精炼,如果有条件可以适当精炼一下提高属性,但是在加点时暴击的50%尽量不要考虑地宫耳环因素,因为备胎地位始终是要频繁更换的(如四段+13地宫请忽略此条)。

  除了主属性外,戒指、项链、武器的前缀选择上,笔者推荐尽量以暴击50%基础上:暴击加成>暴击>破防,这样的原则来选择。原因很简单,目前暴击属性50%以上概率上就是一半的暴击,再提升可见收益就低了(一二点不算,提升前提为5%10%之流)。而暴击加成则成了最稳定的提升手段。

  举个例子:

  100攻击基础,10次攻击,50%暴击,100%暴击加成,则得到伤害是1500,剑冢弑神装备前缀中暴击、暴击加成皆为77点,,而增加1%暴击率需要31.5左右暴击,1%暴击加成率仅需10点左右暴击加成。

  以上述例子就能清晰看出,77点暴击仅增加2.4%暴击率,提升攻击幅度为1.2%左右,而77暴击加成可以增加7.5%左右暴击加成率,攻击提升幅度为3.7%左右,对比可知优劣。

  当然,暴击加成的发挥是在暴击前提下,所以亦不可过度强调暴击加成忽略暴击。

  至于破防属性,笔者未深究过,但我个人想法,破防属性为递减收益,看个人面板可知,满防为90%物伤减免,降低10%防御力,实际减免并不是降到80%而是仅降低1.2%左右减免,破防20%,物伤减免则仅降低2.3%,人物防御越低则每点防御力的减免越高。

  至于无双力,因仅增加无双技能伤害,笔者不曾考虑过,亦无多少了解,此处不做妄言。

  而装备选择上面,可说的不多,武器因精炼加攻击,故尽量+16并且保证+12之前的完美度不错就可以了,别的装备+13开三条觉醒即可。

  觉醒选择上防具方面两条金色可用,一条其他搭配足以。而戒指、项链、武器,推荐第三条洗出加成率,其余有一条攻击、暴击、暴击加成即可,在财力允许下做合适的选择要远大于盲目追求完美。

  副手笔者目前是驱魔副手,准备更换剑冢副手了,个人认为效率会更高,且适应多种情况下的战斗比较合用。

  护符的话,雷罡自然推荐攻击系护符,可根据各自财力购买,属性不必盲目追求,够用就好,紫色护符暴击加成并不太贵,但性价比超过一般金色是大多数公认的。

  此外是徽章,笔者选择了力体敏御魔破魔的徽章,主要参与PVE情况下,一点御灵破灵牺牲完全值得。

  神格方面目前笔者神格为4+5+6混搭,中4刚混沌,开怪力碧血2属性。此也不多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