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片手剑技能详细研究 奥义分析

2015-06-03 09:5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左手持剑,短小轻便的单手剑相当灵活,攻击速度非常快,能带来疯狂的斩击。右手持盾,在带来一定防护的同时,还能进行辅助的攻击,是唯一一种能在持刀状态下使用道具的武器。它不仅能机动灵活的作战,还能大大提高狩猎存活率,实乃攻守兼备,因而受到到广大猎人的欢迎。然而,片手剑的小巧轻便虽然进行高频率的灵活攻击,但是相比其他武器,攻击力还是较小。

游民星空

奥义名称:

  守护者之怒

发动效果:

  猎人高速突进,先一记远距离跳斩,落地后发起一连串组合攻击。

游民星空

详细介绍:

  奥义有着很高的机动性,这也是片手剑奥义最大的优势。发动时,先以甩剑起手,然后进行高速的突进阶段(在此阶段需要输入特定的指令来触发跳斩攻击)。突进阶段输入指令后会发起远距离跳斩,这是整个奥义的第一击,带有瞬时无敌判定。落地后进行一套连续的斩击,最后阶段以盾击结束(盾击为打击效果,可对怪物造成气绝)。整个奥义过程中,任何一招攻击都可以通过翻滚来取消,从而结束奥义释放,机动性相当高,非常灵活。

缺点:

  奥义分阶段性释放,突进阶段和跳斩难以命中移动的怪物,在近身攻击时没有任何保护,奥义很容易被怪物的攻击打断,且每个阶段单次攻击力不高。

游民星空

发动时机:

  此奥义机动性非常高,可以灵活运用来应对各种情况。当你需要迅速与怪物拉近距离时,发动奥义,突进的快速奔跑,附带瞬时无敌的远距离跳斩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当需要大量输出时,你应该选择在怪物出现大硬直或者行动被限制的时候释放,这样才能保证顺利释放完整的奥义,让怪物承受所有的攻击,从而达到输出最大化,片手剑完整的奥义攻击力还是很客观的。

进阶用法:

  奥义不仅可以用来强化输出,还可以充分利用它的机动性来更好更快的完成狩猎。

游民星空

  1、追击,比如:当雌火龙残血了,要起飞换区了,怎么办?发动奥义,突进快速靠近,一记跳斩让它坠机,然后就让它在地上接受你全部的输出吧!

  2、躲避,比如:当河狸兽愤怒,发动前滚碾压时,就可以利用奥义的突进和跳斩,迅速逃离它的攻击范围,解除危机。

  奥义点评:拥有超高的机动性,能随时取消攻击,躲避危险,带动整个狩猎的节奏,关键时刻还能用来躲避怪物的大招或者拉近与怪物的距离,非常灵动的奥义,但是容易被打断或者未命中,这样好不容易积攒一次的释放机会,就会浪费掉。

游民星空

  因为《怪物猎人OL》独特、精准的攻击判定,片手刀的攻击范围就显的有些小了,而且攻击力个人觉得有些挠痒痒的感觉,故不推荐新手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