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什么武器好用 武器性能比拼

2015-05-28 17:52: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多彩的远程火力——弩炮

  《怪物猎人OL》中取消了轻重弩的设定,从而增加了新的武器——弩炮。弩炮本来攻击力不高,但是支持弹药种类繁多,在狩猎过程中良好的判断选择子弹的运用会使狩猎事半功倍,同时又可以进行团队辅助,丰富的弩炮配件,复杂多样的子弹种类,给弩炮增加了很大的自由度。弩炮的两个技能“蓄能射击”和“全弹爆射”都是用硬直时间来换取攻击力,如何攻克这个难题相信也会让猎人们的头疼不已。

游民星空

  弩炮的武器奥义技“征龙弹I型·缚”需要通过连续填装获得足够的推力才能发动,这就增加了极大的释放时间,但是一旦命中目标,奥义技所带来的收益将会逆转一场狩猎。同时四把弩炮所带来毁天灭地的效果是否会再次降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猛攻的东方武器——太刀

  说太刀是《怪物猎人》系列最有魅力的武器那一点也不为过。太刀是一把鼓励进攻的节奏性斩击武器。保持良好的节奏带来集气槽的BUFF会使攻击力大幅提升,而保持快节奏的进攻,也会导致狩猎的速度变快,而新的奥义技可以把太刀的攻击力提升至极致对怪物造成重创。太刀的每一个招式都讲究技术性与艺术性,太刀十分要求走位,袈裟斩的改动也会大大提高狩猎效率。太刀有相当优越的适用性,几乎可以通吃所有的怪物讨伐。太刀所拥有的特点并不是的独有的,但综合起来,就是太刀了。

游民星空

  太刀的奥义技“一式·月薙”发动会有短暂的无敌效果,然后带来高速的移动速度。但是命中判定条件会比较苛刻,把握住时机是每个太刀猎人的一大课题。我相信在《怪物猎人OL》中,太刀将会保持更高的出场率!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中,不存在最强与最弱武器这个说法,只要运用得当,每把武器都是恐怖的存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准则,面对不同的怪物的狩猎以及团队的需要也要去适应选择合适的武器。不同的武器势必会带来一个缤纷多彩的猎人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