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箭教学新手攻略 如何做一个百发百中的射手

2015-05-28 14:04: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萝莉酱 编辑:八云猫车 

  接下来介绍弓的技能:

蓄力射击

  射手们的基本动作,通过长时间按键后释放增强箭矢的威力,在移动中一样可以蓄力。

转身射击

  在进行战术撤退之前,首先使用锋利箭矢进行挥砍攻击。旋即伴随迅速的后跳,再以信赖的刚弓做出射击,组合式的技巧优雅且极具效率,但是回避的距离较短,需要多加注意。

秘箭

  使用多姿多彩的独特箭矢进行射击,根据准备的特殊箭矢的效果,往往能够在战斗中发挥奇效,因此是否能携带有用的箭矢也是弓手的素质体现。

吊射

  弓箭多姿多彩的另外一种攻击方式,将箭矢射上高空后落下,对下方没有防备的猎物造成多种有效杀伤效果。

奥义一—灭杀一线

  同时射出两支定向箭矢,在其中拉出锐利的切割线,能够切开沿途遇到的任何阻碍。

奥义一—穿云唤雨

  射出信号弹,让空中支援猎人的艾露公司热气球投下高爆炸药桶,如果没有命中目标则炸药桶会在一定时间内保持感应爆炸状态。

  弓还能使用各种辅助弓箭瓶子,在副本里面按F1然后进入战斗状态在按R键就能装弹了

游民星空

  不同的瓶子的作用是不同的

  强击:主要提升弓箭百分百的攻击

  接击:多次射击

  毒液:增加弓箭毒的属性

  眠液:增加弓箭睡眠效果

  麻液:增加弓箭麻痹效果

  RB:攻击

  Y:瞄准、拔弓

  B:近战

  A:翻滚

  X:收弓

  RB+B+Y:拔弓射箭

  吊射:蓄力一段之后按住射击再按一下B

  暴力射击:射槽蓄满之后射击完再按一下B

  切换瓶子:按住LB开启瓶子选单,按下或者上选择瓶子,拔弓状态按B+Y即可装瓶

  秘箭:按住LB开启瓶子选单,按右切换到攻击模式,之后在把近战切换到秘箭,按B即可使用

  还有弓的未来属性,弓的未来不再是单一的属性,可以变成火属性,龙属性,雷属性,水属性,还有冰属性

  属性攻击可以增加很多物理攻击达不到的额外攻击,未来最好选择这些有属性的攻击

  火系伤害,主要对付水系的怪兽伤害高

  雷系伤害,主要对付除雷属性和土属性怪兽伤害高

  龙属性伤害,主要对付飞龙和巨龙伤害高

  水属性伤害,主要对付除水和冰属性怪兽伤害高

  冰属性伤害,主要对付除水和冰属性怪兽伤害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