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进阶教学 如何打出超高伤害

2015-05-28 12:02: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太刀玩家说要换武器玩。输出没环境、伤害低,还有的说太刀太无脑,没操作,不好玩。笔者现在37级,站街面板303攻击,武器只玩了太刀,而且只有一把烈鹰+10;装备穿的一套金毛兽王装备,没插任何宝石,基本没有技能一说,就是能多点血和护甲而已。套装效果攻击力小,应该攻击只+14,和没有没啥区别。

  那么如何打出2000+高伤害呢?

游民星空

  第一、你的武器需要升级到最好,这是必须的。这意味着斩位高,伤害高。同时武器一定要觉醒到最高级,也是必须的。

  第二、找到怪物的弱点,拿紫毒鸟为例,尾巴,能够最大限度的命中怪物弱点,需要多操作练习。

  第三、技能,如果你想靠红色的气刃斩打出高伤,不太可能,因为你的面板属性就在那里。下面给大家推荐气刃极旋,尤其是气刃斩之后的最后一刀,是可以突破属性面板的,打紫毒鸟尾巴,在觉醒的状态下,用极旋斩的最后一下砍出过2600+的伤害,有时候偶尔能突破3000。倒是极旋需要操作练习,顺便一提,最后一刀是可以转向的。

  你能做到以上三点,就能打出爆表的伤害。

  我相信大家也都在追寻伤害的极限,那么如何突破极限?这是大家所关心的。

  第一、项链:能升级到最高最好,伤害提升非常明显。目前菠萝还是粉色项链,所以提升空间很大。

  第二、星级:之前已经发货帖子说明了星级的重要性,这里不再服述。

  第三、装备技能:目前菠萝穿的装备基本就是一套白装,没有任何神技,后期装备多了,珠子也全的时候可以配出适合太刀的技能,会有本质上的提升。提升空间非常大。

  第四、猫:你的猫猫是可以学习技能和笛子技能的,等级达到30可以学习2级猫猫支援,笛子技能推荐鬼人笛。

  第五、辅助类:比如什么鬼人药,怪力种子之类的,可以吃。

  最后,也就是大家非常在意的强化系统,这个可以有,在提升上也是明显的效果,倒是太豪了,追求不起,有钱有玉的朋友可以去追求。就目前的阶段看,强化的区别不大,因为最高也就+20,倒是后期可以强化到+40那就感觉不一样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