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河狸兽怎么打 牙兽种大萌神狩猎攻略

2015-05-23 16:5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震地压杀 呆萌背后的危险

  在看过河狸兽的呆萌生态之后可千万不要以为它是一个好对付的怪物。河狸兽可以依靠自己肥硕的身躯对瘦小的猎人进行各种攻击,比如它的拿手绝活震地压杀、前滚碾压以及侧身翻滚。当猎人在河狸兽正面时,河狸兽会依靠自身的体重发动震地压杀,不仅会对猎人造成伤害,即使猎人成功躲避,也可能因为距离太近被震晕从而受到进一步追击。而当猎人在远处以及侧面时,河狸兽会分别用前滚碾压和侧身翻滚来攻击猎人。总之在河狸兽身边连续攻击贪刀是十分危险的,在河狸兽发动攻击时就准备翻滚躲避吧。

游民星空
撞树攻击

游民星空
暴怒轮舞

聪明的呆萌兽

  除了用身体来攻击猎人,河狸兽还会利用各种环境来攻击猎人,让新手猎人们防不胜防。当猎人们在树下逗留时,河狸兽会连续撞击场景中果树,令大量野果掉落下来攻击树下的所有对手。当你看到河狸兽把头埋到泥土里时不要以为它又在卖萌了,那可是河狸兽的暴怒轮舞攻击。河狸兽会使用门牙咬住泥土里的树干之类的物体将其拔出后对周围的所有目标进行范围打击的攻击,猎人们看见河狸兽把头埋到泥土里时就赶紧远离它吧。当猎人离河狸兽太远时河狸兽还会利用强壮的前爪和尾巴刨起地表的土块和石头,像是炮弹一样砸向猎人,如果被这招命中的话会变成泥球状态,新手猎人们看见河狸兽准备扔土块和石头时向旁边翻滚即可躲过。

游民星空
土块砸击

游民星空
侧身翻滚

  总之,在面对河狸兽时千万不要被它呆萌的外表所蒙蔽,千万不要贪刀,在它要攻击的时候就做好翻滚回避的准备,掌握了躲避它攻击的技术之后再逐步提升攻击它的技术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