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黄速龙王怎么打 雷鸣沙海的狡诈霸主

2015-05-23 16:1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善于前扑的麻痹杀手

  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黄速龙王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成了新手猎人不可轻视的挑战。黄速龙没有蓝速龙那样锋利的前爪,但取而代之的是,黄速龙的牙齿上分泌的麻痹毒素。当猎物被毒素麻痹后,全身不能动弹。而本身的前扑与高空跳跃极其灵活,猎人们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将其抓住连击,很容易陷入持久战的困境。因此推荐太刀和片手剑这类可灵活操作的武器,尽量避开它的头部在背后与侧身进行持续攻击,在黄速龙包围自己的同时善于利用滚动脱离伏击圈,用更高效的战斗猎杀黄速龙王。

游民星空

利用地形的巧妙战斗

  除了利用敏捷的前扑和扫尾攻击敌人,黄速龙王在地形战斗上也有着极高的领导天赋,利用自己攻击和奔跑时卷起的沙尘逐步地笼罩对手,同时召集自己的部下一起袭向猎人,反映出了黄速龙王狡猾的性格。而雷鸣沙海是新手猎人们遇到的第一个有环境因素的地图,玩家需要用热饮料暖和自己的身体,本身可持续战斗的时间就有限,而狡诈的黄速龙王却能通过结合麻痹毒素、同伴以及沙尘很好的展开一轮又一轮的伏击,让玩家在疲于应对的同时消耗着自己的携带道具,逐渐步入困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有合理利用空隙找好机会一轮猛攻,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杀黄速龙王才能根本解决它的“游击战术”。

游民星空

  总之,在面对黄速龙王时速度才是王道,回避其头部的攻击才能减少自己被麻痹的几率,用华丽的连击去斩杀这雷鸣沙海里狡诈的黄沙霸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