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眠鸟怎么打 优雅灵动的贵族眠鸟

2015-05-23 15:08: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美丽中隐藏危险 当心睡眠的陷阱

  狩猎进行了一段时间后,眠鸟会摆起舞步欣赏自己的美丽。看似多余的一个动作,其实眠鸟也通过这种行为提升了自己的攻击力和敏捷度。除了敏捷的移动和飞行以外,眠鸟最让人头疼的一个攻击手段便是它的眠气喷吐了。由于眠鸟的吐息具有睡眠属性,猎人一旦触碰到便会沉沉地昏睡过去从而给眠鸟留下可乘之机。

游民星空
正在向猎人喷出睡眠气体

  一般眠鸟进行吐息的时候,都会有比较明显的前兆动作,只要仔细观察,躲过正面的眠气并不难,但是有时眠鸟也会在猎人不在身边的时候释放眠气,比如说它在疾走的时候会左右吐息,或是它有时会在自己周围释放多个眠气,看似简单的攻击却经常有猎人因为心急追击眠鸟而中招,所以在追赶它的过程中,猎人不必太着急,毕竟找准眠气的空隙再去伺机攻击眠鸟才是最有效率的打法。组队时如果队友陷入了沉睡,猎人也可以用手中的武器将其打醒。

游民星空
猎人在睡眠气体的包围中倒下

熟练运用闪光弹 助力获得时髦尾羽

  说到眠鸟最珍贵的素材,想必就是眠鸟的尾羽了。因为想要破掉眠鸟的尾羽还是有些难度,除了以上说过的一些狩猎技巧以外,有时候道具的熟练运用也可以让狩猎更加有效率。和怪鸟家族不同,音爆弹对于眠鸟的效果并不拔群,但至少闪光弹还是可以使用。当眠鸟飞起向猎人滑行攻击时,果断丢出闪光弹将其闪落便能获得一个非常好的输出机会。如果它进入了虚弱状态想要飞走换区的话,一发闪光弹也可以成就一次华丽地坠机,再配合陷阱的使用,集中火力攻击眠鸟的尾巴,获得时髦的尾羽也就水到渠成。这样,猎人们就可以用眠鸟的素材来做一套华丽的装备了。

游民星空
眠鸟的风压也不容小视

游民星空
飞行时被闪下的眠鸟

  在MHO中面对优雅的眠鸟,如果能够熟练地掌握它的动作,再加上胆大心细,猎人们一定也可以更加优雅地解决掉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