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怪鸟怎么打 新人教师羊库库

2015-05-23 12:0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无私的老师 大怪鸟的弱点

  大怪鸟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那尖锐的喙和的宽大耳朵,宽大的耳朵在带来灵敏听觉的同时,还能反射大怪鸟的叫声,起到扩音器的效果。敏锐的听觉可以反被猎人利用,使用音爆弹在大怪鸟周围制造巨大的响声,大怪鸟会陷入失神的状态,猎人们可以上前放心攻击。除了音爆弹外,使用麻痹陷阱或者落穴陷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无论哪种陷阱都能提供大量的安全攻击时间,灵活使用各种道具可是成为一位精英猎人的必修课。

  大怪鸟被称为老师的重要原因,就是大怪鸟几乎会受到所有道具效果的影响,无论是闪光弹,音爆弹,还是麻痹陷阱,落穴陷阱都能对大怪鸟产生影响,制造攻击机会,新手猎人们应该认真学习道具的使用。

大怪鸟

大怪鸟

火焰特效 怪鸟的火焰属性

  大怪鸟体内有着和雌火龙相似的火炎袋,这种特殊的器官赋予了大怪鸟喷吐火球的能力,大怪鸟会连续喷吐四次火焰,方向为左右斜角45度,这时候站在大怪鸟侧面或者背后绝对安全,可以放心输出。愤怒后的大怪鸟会一边奔跑一边喷吐火球,被火球击中的猎人会陷入灼烧状态,持续受到伤害,而灼烧效果需要翻滚才能取消,所以大怪鸟使出这一招的时候,远远躲开才是聪明猎人的选择。

大怪鸟

  无论是具有火属性攻击效果的大怪鸟武器,还是有攻击力增加等实用技能的大怪鸟套装,都值得猎人们为此努力,作为猎人们的第一课,大怪鸟是所有猎人都应该通过的考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