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装甲强化系统解析 如何强化装甲

2015-10-15 10:48:41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久战成狂 

游民星空

  基苏顿系列装备会在提升玩家生命值的基础上额外增加玩家可携带的主武器弹药总量。这套装备与无畏系列战甲可谓绝配。无畏系列战甲武器火力很猛,不过弹药消耗速度也很快。增加弹药总量能有效提高无畏系列战甲的续航能力。

游民星空

特殊装备

  医疗系统是玩家处于危急情况下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当玩家被敌人攻击,眼看就要战死沙场的时候,按"Q"键激活医疗系统可迅速增加一部分生命值,使玩家抗住敌人的火力,逃出生天。

游民星空

  在角色概要页面上还有两个机件空槽,玩家可通过完成米鲁行动这样的大型副本获得机件,也可以使用战役代币从科帕的刘准尉处购得机件。机件虽然不会大幅提升玩家的数值,但每个机件都有特殊的功能,给战斗带来很多欢乐。比如玩家装备"海盗的召唤"机件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一只鹦鹉,关键是鹦鹉会扔!炸!弹!是不是很厉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