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战斗装甲简介 全职业战斗装甲介绍

2015-08-22 16:04:11 来源:官网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战斗装甲-无畏者

火瀑

  移动炮台——无畏战甲

  “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孙子

  “无畏战甲”战斗装甲以其无懈的防御力闻名新伊甸。他们使用重型武器,攻击力却也不容小觑。它强劲的防御力弥补了机动性弱的不足,小型武器的攻击在它厚重的护甲面前很难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主武器:

  加特林机枪。鼠标左键射击需预热,右键为能量盾,保护范围很小,无法防御爆炸性武器。武器特点为射速极快、弹仓大、射程短、伤害输出高。

战斗装甲-侦察兵

火瀑

  战场猎鹰——侦察战甲

  “以虞待不虞者胜。”——孙子

  轻巧、敏捷、灵动,这些特点使得“侦察战甲”成为中程狙击手和侦察人员的首选装甲,是一款灵活的中远程支持型装甲。他们在战场上能提供资源补给,并且可以从远处致敌人于死地。虽然这款装甲较为单薄,但是“侦察战甲”的应变能力足以弥补这一点了。

  主武器:

  突击步枪。鼠标左键为全自动射击模式,右键为开瞄准镜,会降低你的武器左键的射速,但提升精准度。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中、射程中、伤害中、精准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