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全物种大百科下篇

2015-08-14 12:26:31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群居猎手-陆行虾

  这种生物并非混沌风暴的产物,而是土生土长的地球物种。由于它们的天敌近乎不存在,再加上陆行虾本身举世无双的繁殖能力(一只母陆行虾一次能产10万枚卵)导致整个陆行虾群体数量激增。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游戏截图

  陆行虾生性胆小,在面对比自己小一倍的敌人时,往往会逃之夭夭。然而,一旦有同伴给它们壮胆,它们就一下子变得既凶残又聪明。它们能跳到空中,将风暴角鹦鹉、毒蚊等飞行系的敌人拉到地面上,其他的陆行虾便能伺机群起而攻之。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游戏截图

夺命杀手-凶狼

  凶狼是一种强大的生物,它们时而单独行动,时而结伴行动,一旦机会出现,凶狼会毫不犹豫地撕碎它们的猎物。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游戏截图

  在野外,凶狼的金、棕、白三色毛很容易辨认。它们经常三只、五只成一小队,其他掉队的凶狼或独狼也都渐渐融入了群众,这样一来,凶狼就能避免因为落单而被其他动物袭击。头较大的凶狼会给予猎物致命一击,又快、又准、又狠。让凶狼停止迁徙的唯一理由就是吃,在它们把猎物吃干抹净后,便会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寻找下一个猎物。

火瀑怪物分布
《火瀑》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