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怎么换外形 火瀑冷知识小问题盘点

2015-08-14 12:00:11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冷知识三

道具可订购

  在《火瀑》(Firefall)的拍卖行,除了最基本的买卖物品之外,如果你有想要的物品但是拍卖行又没有玩家出售,那么你可以选择直接下单求购,方便其他正好有货源的玩家给你提供你需要的这种道具。

火瀑
《火瀑》拍卖行界面截图

冷知识四

随时进"副本"看这里

  想打个副本还要满世界的找入口?当然不用,在《火瀑》(Firefall)中,玩家在大世界的任何地方打开主面板,点击活动—寻找队伍,即可进入随机副本、5人指定副本或者20人大型副本,找入口什么的早就OUT了。

火瀑
《火瀑》寻找队伍界面截图

冷知识五

想买高端货需要靠关系

  在大世界的各个地区都有自己势力的军需官,如果你想买到好的装备、技能品质高的装备,是需要你和这个派系搞好关系的,也就是《火瀑》(Firefall)中的派系声望。如果你的声望很高的话,甚至有可能直接买到可以解锁的特技,这将成为你在战斗中的一大绝佳助力。

火瀑
《火瀑》派系声望界面截图

  相信这些冷知识能够让你在《火瀑》(Firefall)的日常行动更加顺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