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开放性大世界 火瀑零束缚体验更自由

2015-08-11 10:05:14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三位一体飞行奔跑随你所想

  在《火瀑》(Firefall)之中,玩家身着高科技战甲,除了常规的奔跑,玩家也可以选择军用摩托和配有武器的大型军用吉普车代步,或者也可以通过推进器和滑翔翼在天空之上任意滑翔。在这里没有地心引力的束缚,想要在天空跳出你的舞步,那就尽情的去飞吧!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无拘无束酣畅淋漓战到痛快

  作为一款FPS+MMO相融合的游戏,《火瀑》(Firefall)借助独特的机甲系统和武器系统把MMO的成长与FPS的爽快战斗完美结合到了一起。在战斗之中无论你想潜伏使用战术作战,还是大开大合的直接对打,抑或在空中PK大秀操作,这里都随心所欲,只要你敢想就能做到。酣畅淋漓的战斗,想不过瘾都不行!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