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游戏最全面的介绍给玩家 火瀑怎么玩看完就知道

2015-08-05 16:34:09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任务系统

剧情任务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刚应征入伍人类盟军新兵,叫ARES 35。ARES 35服役的第一天就是多事之秋:神选者时隔两年后再次出现。他们利用隐身模式企图让珊瑚森林的情报网络失灵。富勒上尉下令让艾柔·桑多斯协助ARES 35在蘑菇岩顶抵御神选人的进攻,保卫战斗指挥部,阻止神选人获得“弧光号”的图纸。弧光号飞船在首次尝试进行弧光折跃时失败,并把混乱风暴带到了地球。在击退了神选人的进攻之后,富勒上尉要求ARES 35进入战斗指挥部并从服务器中删除所有关于“弧光号”的数据。35号成功的保全了数据,并且劫听到神选人的通讯中提及关于神选领袖瑟康仍然还活着的信息。大家都以为瑟康在高林地之战中被杀死。然而,富勒更关心密特拉·贝瑟芭博士的安全,她是战斗指挥部总指挥和弧光折跃的构造者。富勒上尉命令ARES 35保护贝瑟芭博士,并把她送到安全地点。还有一个关心贝瑟芭的人是她的好友兼助手卡拉·诺万,她一开始对ARES的帮助表示出谨慎态度。然而,35号在战斗指挥部附近保护贝瑟芭博士抵御了神选人的又一次进攻,很快证明了自己的存在的重要性。贝瑟芭博士被转移至钻探处理厂附近一处安全地点。而富勒上尉正在追踪发起进攻的神选人。在ARES 35 的引领下,在一处神选人基地发现了追杀贝瑟芭博士的一组神选人的精英连队。他们称自己为“狂风军”。在安全点部署完毕之后,贝瑟芭博士向ARES 35提出了一个不寻常的请求,她要求35号渗透进战斗指挥部并且取回“埃普西隆”的资料。“埃普西隆”是一个绝密计划,旨在发掘出神选人和混乱风暴的生理学联系。一位战斗指挥部的科学家,奥里利乌斯·方,推断神选人其实是被混乱风暴变异了的人类,并且这种变异是可逆的。贝瑟芭博士深信“埃普西隆”是结束这场和混论风暴战争的关键。但是,逆向变异的理论还没有得到实验的证实。所以,贝瑟芭博士派出卡拉和35号重返战场,活捉神选人用来测试。

  尽管获得一些成功,但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很顺利。卡拉不久后就失踪了。“狂风军”继续在战斗中占得上风,正在夺取钻探处理厂。富勒上尉被迫派遣ARES 35去重新夺回盟军的设施。35号成功击退敌人,并发现神选人把卡拉劫持为人质。35号成功解救卡拉,并将“狂风军”从钻探处理厂驱逐。看上去一切都回归正常,不幸的是,很快盟军的设备有产生了技术故障。一种神选人的病毒严重破坏了电网。在卡拉的阻止下,富勒上尉认为唯一杀死病毒的办法就是重启电力网络,但是却把贝瑟芭博士的安全点暴露于毫无保护的境地。ARES 35觉察到了危险并赶到安全点计划把贝瑟芭博士转移至其他安全区域。但是安全点已经被神选人包围。“狂风军”抓获了贝瑟芭。战斗指挥部的总指挥落入神选人之手,35号正面对着一个吉凶未卜,危机潜伏的未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态任务

  逃跑的机器人:清理清道夫机器人

游民星空

  超级虫:击败超级虫

游民星空

  甲壳蛛虫害:杀死所有的甲壳蛛

游民星空

  失事的钻机:修理失事的钻机

游民星空

  强盗储备:击杀强盗首领获得线路板,打开数据箱

游民星空

  大路伏击:消灭伏击者、找到被偷走的战利品

游民星空

  强盗营火:击败所有敌人,找到被偷走的调解者箱子

游民星空

  雷牙象尸骨:消灭敌对野生动物

游民星空

  被俘的平民:解救人质

游民星空

  交叉火力:保护人类盟军士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