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如何在主城合成道具 火瀑如何强化武器

2015-08-05 12:30:47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强化暴击

  升级道具时,玩家有一定几率暴击成功。

  默认情况下,“强化”的暴击成功几率为 5%。如果暴击成功,玩家强化的结果会更好。

  当进行“强化”操作时,玩家可以额外使用以下材料:“强化工具”。

  如果玩家在强化时使用“强化工具”(放置到额外材料槽中),暴击成功几率将会提高。游戏里有不同品质的“强化工具”,其所增加的暴击成功几率也不同。玩家可以组合“强化工具”或其他可选组件提高这些组件的品质,方法与组合模组相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货币需求

  强化操作需要玩家支付一定的货币(水晶、蓝豆),这些点数将作为强化蓝图的一部分。

  此举将增加玩家对点数的需求,反过来驱使玩家在货币兑换处将红豆转换为蓝豆。

组合模组

  玩家可在“强化”界面上组合模组。将一个模组与另外两个同颜色、同等级的模组组合,会生成等级 +1(此处等级为相同模组的等级)的模组。将两个同一等级但不同颜色的模组组合,会生成同一等级的双数据模组。不能将两个同一颜色不同数值的模组组合成双数据模组。

  模组品质分为 15 个等级。

升级武器、技能和核心

  玩家可以将武器、技能或核心升级多达 15 次。(运行系统时,我们会将次数限制为 9 次,后 6 次留到以后的更新中)

  升级上述道具时,会在道具末尾附加一个后缀,用于表示道具升级的次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