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深度解析新版PVE以及PVP制霸的四位职业

2015-08-08 10:23:37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AssaultRifles 编辑:虫虫sama 

3、冲锋坦克——猛犸

  PVE实力:★★★☆

  PVP实力:★★★☆

  操作难度:★★

  网络流畅支持度:★★★

  Perk推荐:使用技能时跑速和射速提高30%,连击时伤害加成40%,使用技能时回血15%。

  技能使用:减伤并反伤(图纸在火山的主城买,75电票)、爆炸子弹、瞬移(或用吸人后再爆推技能,图纸在火山的主城买,75电票)、炮台模式(PVE用)大招用猛犸专属的冲击波伤害。

  护甲推荐:跑速或血量(首推跑速,结合Perk,提升无畏系的在机动性方面的短板)。

  插件推荐:武器用射速、减小瞄准镜、弹夹容量;技能用冷却类、AOE范围类、强度类;大招用增加充能速度类。

  操作技巧:因为猛犸主武器的远距离坠落和扩散,所以不要用猛犸的专用武器,用基础无畏的武器。PVE时,结合实际运用炮台模式和爆炸子弹,保证输出。PVP时,因猛犸的持续性输出,对操作要求相对简单,攒好大招后,迅速靠近对方开大招(加插件后,AOE范围为14米左右,比较广阔),如果带了吸人后再爆推技能,有近距离的速杀之效。

4、输出法师——猛禽

  PVE实力:★★★★★

  PVP实力:★★★

  操作难度:★★★

  网络流畅支持度:★★★★

  Perk推荐:三连击后暴击,基础跑速加0.5米,7秒CD的护盾,充能降低10%,使用技能时回血15%,连击时伤害加成40%。

  技能使用:无限子弹、隐身、可迟缓敌人行动的冰动弹,大招用猛禽专属的爆炸子弹。

  护甲推荐:能量(便于跳向地形制高点)。

  插件推荐:武器用减充能时间;技能用冷却类、持续类;大招用增加充能速度类。特别是无限子弹(PowerFiled),必须用初始持续为7.49秒,加装插件后才能实现21秒的持续、36秒的冷却,冷却间隔15秒。

  操作技巧:PVE时,注意选择好恰当的无限子弹,否则持续时间只有10秒左右,冷却时间过长,影响输出的连续性。单挑时,面对高机动性职业,开个隐身,尽量到地形的制高点,不要轻易使用无限子弹,会暴露自己的方位。掌握好回血Perk的CD,通过冰冻手榴弹(4发)和隐身、无限子弹实现不间断的回血。

  猛禽是PVE的输出王者,这一点绝无争议,不论是单刷英雄黑水,还是速刷BaneClaw、Kana,猛禽都是绝对输出核心。但是,在PVP中,这次改版将大招的充能时间调整后,猛禽在多人配合战、打援战中还是不可或缺的主力,但是在操作、装备、网络条件相同的条件下进行单挑,就略感压力,特别是对抗高机动性或高射速的职业时,一旦被连击符锁定,就会隐身失败,胜率过低。虽然操作好的猛禽近距离可以盲射,远距离可以甩狙,但是真正懂PVP的对手,都是近距离肉搏猛禽,并通过连击Perk锁定对方,防止对方隐身的(这就是与夜莺有两个隐身技能的本质差距)。

  最后,欢迎各位拍砖,以期共同进步提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