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刀》体服调整速报 实测真武归玄七杀经脉改版

2022-02-18 17:11:4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在2月12日的体验服更新中,真武再次获得了PVE方面的加强,归玄七杀经脉会跟随非玩家的霸体目标了,这是否代表着它可以替代破军出战PVE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经脉描述中,没有说明伤害加成多少,那就直接开始实际测试看看,以下为测试面板:

游民星空

测试说明

测试对象为琴魔;

以三个经脉选择各测试12次,以团队的伤害统计为准进行计算;

单轮次的输出差异会因窍穴及双攻数值浮动而变化,数值存在一定的误差。

游民星空

(三个经脉的窍穴触发次数均在5次左右)

测试数据

游民星空

结论

七杀的输出要比破军强15%左右;

破军在原来基础上增加20%的伤害,同时增加了1秒的剑气持续时间;而七杀则是直接在原来的攻击次数上翻倍,但因为是额外攻击,所以会重新计算一次伤害,实际做不到武曲的2倍伤害,大概就在武曲的1.7倍左右浮动。

其他

比起破军,七杀有稍微高一点点的站位要求,角度或者过于贴近,归玄会飞出去;如果离得稍微远一点,又会损失伤害。

游民星空

2、七杀跟其他经脉有一样的问题,无法攻击到后方的怪,但如果是小怪群,因为跟随的特性,会左右晃荡。

游民星空

3、在有多个小怪或者BOSS时,需要看实际情况选择和操作,当霸体的后面还有霸体时,有一定概率会飞到后面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