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副本输出手法教学

2015-09-16 10:55:46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牡丹江丶尐夜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太白副本输出手法,太白在副本怎么输出?刚才看了个帖子,讲的是太白在副本的输出手法。其实如果手动玩到七八十级,功力一直跟上大部队的太白输出手法都是差不多的。无非就是BOSS怎么循环,小怪怎么群伤。输出手法这里就不赘述了(如果你想要漂亮的统计dps数据,饕餮拯救你)。这里就讨论一下无痕,副本中的话,各位帅白的无痕是留着破BOSS技能还是强化五连?

游民星空

  看到有的帖子教太白输出手法,我想说打BOSS无痕强化五连没错,但是无痕的释放时间得掌握好。是开场就无痕五连还是留着无痕破技能以后再五连。

  首先说下个人观点,一个无痕能为全队带来3秒的安全输出环境(BOSS不普A,不丢技能且不位移)当然这个不起所有BOSS都适用的。比如61本老三的第三阶段,所有技能无痕都破不了。

  那我来说一下我对太白的见解吧,我觉得对于新手太白来说应该很有用。我知道新手是有多白,所以我会解释的很具体。楼主秋水区,我们金兰4人固定队,从60 本开始一直玩到现在,现在70封印中。60本70本始终都是4人打的,不说多不容易,感觉容错率要比5人低很多,所以对输出手法要求还是有一些的,所以我养成了留无痕的习惯。无痕能破的技能我会列举出来,当然可能有错误或者不足,老鸟们请指正出来,菜鸟们借鉴一下。

首先从30本说起(与45本基本一致)

  老一的地毯技能(就是提示红色范围的时候)和大招都可以破。

  老二的地毯技能可破,大招破不了,给小胖打出金钟罩躲在后面。

  老三的地毯技能和击水可破,龙卷风不可破。说下我打老三的输出手法:苍龙开怪挂流血,雨落,双饮血,回风,无痕。这里的无痕我就不强化五连,因为3秒的无痕可以破一个击水和地毯技能。直到现在我们俩俩双飞碾压45本的时候我还是选择这么打,我习惯了,队友也都习惯了,我不无痕,小伙伴击水必中,当然,仅仅限于开场的这一套技能哈。

游民星空

其次41本(和61本也基本一致)

  老一的所有地毯技能都可破(回风,苍龙),这个BOSS躲好技能的话除了需要破定就没大招了。破定的话五人队留破定技能足矣,四人队留破定技能+白刃。

  老二的所有地毯技能可破,他没什么大招,除了召唤小怪也没什么了。

  三副将的所有技能可破。

  讲一下老三我的输出手法,从天上落下来之后,双饮血,苍龙,无痕,能挡两个技能。老三抓人之后无痕,能挡两个技能。这个BOSS无痕简直不要太好用,把技能破掉就使劲输出吧!

再者51本(于70本基本一致)

  老一的所以地毯技能可破,仨小怪囚禁一人的时候,奶妈风墙完美破之!

  老二的所有地毯技能可破(这里也说下开怪,BOSS开场就甩技能,所以太白开怪最好,苍龙过去直接开无痕然后强化五连)70本第一阶段的三次大范围毒圈无痕可破。

  老三的全部地毯技能可破,水属性大招可破(时机要把握好,看到自己身上有眼睛秒开无痕,如果是队友身上有眼睛,提前说好让他来你旁边。这样就可以全吃相克啦!)

最后61本,我们区70封印,所以没打过80本

  老一的地毯技能可破,大招不可破,转陀螺不可破。(打老一我也是苍龙开怪直接无痕然后强化五连)

  老二所有地毯技能可破,吃东西不可破。

  老三只有第三阶段全程不可破,其他阶段的所有地毯技能都可破,第二阶段和第四阶段留无痕。BOSS不乱飞简直不要太好用。

  最后说一下,副本不必太较真,什么你输出高我输出低,不划水就都是好同志,又不是竞速,没必要争那几千几万的伤害。要说非得看伤害统计的话,谁能比得过饕餮白?还是那句话,一个无痕能给全队带来的收益比你强化一个五连的伤害高的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