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80副本打法技巧

2015-09-15 11:49:13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陌生会员VIP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80级副本通关攻略,众所周知,80本马上就又要被改啦,楼主在此整理了几个80本的小技巧,新手学习,老手勿喷。

  1.老一没什么多说的,无非就是破定那,还有如果你是输出,请尽量躲技能。破定的注意,如果你破完了当前的小怪,请继续破它,到50定力以下,很多人破完了都喜欢发呆……特别是生,杜,景

  2.被老一的大风车转的不要不要后来到了老二,老二的话,嗯…老二的BUG很多,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首先是厨子106万血(大概这么多血)左右的时候如果队伍里仇恨或者有人没被定身。一般如果是神威仇恨的话107万血可以开无敌无我了。其他职业…呃…只要有不被定身。他就会卡一个饱食的BUG,然后出了小怪全杀了,它只会平A。随便撸~注:这个bug可能下次更新就封了,不建议学习

  3.继续老二,很多固定队或者野队在厨子吃东西的时候都会去打小怪,这里要解释下,如果厨子一开始就要吃鸡,然而我们也需要它吃鸡的话,请输出们注意,奶一个群加技能拉走小怪后你们不用去打牛和包子,直接输出boss。厨子吃完鸡后其他两只会自己消失。这里要说下,最好一开始就让他吃鸡,后面的话尽量随他吃,但也要有分寸。老二的话还是有一点点运气在里面的。

  4.好了,老三小技巧。老三一共4个阶段。P1阶段没啥就是撸撸撸撸撸,躲好技能。P2阶段要介绍下,楼主这里列了两个打法,适合不同队。如果你是高输出队,请在天王放缠影的时候尽量不要秒解(不代表不解)。为什么呢,因为不秒解就会出斩鬼。等斩鬼出来后解,解的同时其他输出去把技能都丢斩鬼身上。这样做的好处是P4阶段斩鬼的血量就会边少,如果你在P2阶段杀了斩鬼的话,P4阶段他都不会出现,只有天王了

  5.刚介绍的是P2阶段的高输出队,再介绍下P2阶段的低输出队打法,低输出的话建议秒解。在天王快放缠影的时候都抱团靠墙站好!每个人选个自己的解。出来直接秒解。低输出嘛,要求稳。

  6.P3阶段。进入P3后,奶妈直接余音。余音结束后全甩杀意。不用怕,第一下斩鬼的翅膀一直都是绿色的,所以不会红色狂暴。除非输出高?我也不是很清楚。然后爆完之后是第二次绿色,输出到护体后都停手!停手!停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策划坑人,第二次护体结束后翅膀会直接变红。等绿了再输出。

  7.P4阶段没啥说的,这里就是介绍下斩鬼的打法,因为天王一般都是拿去遛的~ 斩鬼打的时候注意,脑残噼啊脑残噼…他放脑残噼的时候请务必横向翻滚。横向哦!斩鬼打死后就没啥说的了。解解缠影,奶奶输出,嗑嗑瓜子。然后80本就结束了~

  以上都是现在80本的小技巧,欢迎补充。然后说下,下次更新后,这些小技巧有几个可能会不能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