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打丐帮攻略 天香怎么打丐帮

2015-08-11 11:3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说实话,其实开始的时候天香遇上丐帮真的满虚的,因为一但被近身就是大半管血没有了。但是和丐帮切磋的次数多了,也就慢慢的摸出了一些技巧。

游民星空

  但是和丐帮切磋的次数多了,也就慢慢的摸出了一些技巧。

  我们在使用玉帘拂衣的时候需要看丐帮是不是霸体,如果不是的话直接是瞬发。如果是霸体的话则是在他快结束的时候释放玉帘拂衣。

  然后等丐帮交出倒提壶了,他一交倒提壶不要犹豫,瞬间琴心三叠上去换出他的离弦腿。这时候我们的定力应该是满的,这个离弦腿是会被格挡的,扔出绝命伞稍微击退对方运气好可以直接击飞对方,然后就可以开始跑图等琴心cd回头打一套,我们的天香意决cd是21S这时候cd应该转完了,而丐帮身上是没有倒提壶的,瞬吊+伞舞旋再打一套。

  如果被抓到的话不要在追风踢后就翻滚,等劈山决后我们再翻滚,不然就算翻滚了也是会被抓回去的。所以还是省点内力。

  打丐帮切记控制好自己的内息,利用好解控技的10S持续时间,解控留给喝酒大招打你爆发的时候或者满力龙吟拉你的时候,鹰扬留给百裂脚或者没满力的龙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