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41级郡王府打法 天刀鏖战郡王府怎么打

2015-07-18 09:44: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黑色烟火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开启已经大半个月了,新人们渐渐从一无所知到现在摸索出了一些游戏技巧。

  游戏中的话本是我们获得装备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就算是一个风景党,副本产出的时装也足够美腻。

  今天我们对天涯明月刀41级副本鏖战郡王府进行全方位分析。

  总览:整个副本共有三个boss,其中前两个boss比较好打,第三个boss对于不懂技巧的玩家来说是致命的。

  参与条件:所有队员至少达到41级,至少两人组队,完成杭州主线东平涤荡,队伍内至少有一人有话本次数

  进入方式:杭州天波府先锋官(1825,2785)

  获得奖励:全套蓝装 各色砭石 笛谱琴谱 41级紫色头饰、护腕、上衣、下装 各门派41级紫色副武器、饰品 《灵素》残页

  推荐队伍:队伍里至少一名天香(高功力也需要加血)

  详细流程:

  开场上楼梯,打几波小怪,没难度带过(注意一些精英小怪可以用饮血技击杀续航)。

一、剑锋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并不难打,首先要注意,不同于通常情况下的其他BOSS,他的定力是很容易打空的,这也是后面需要记住的一点。

  技能方面,主要是太白的技能。

  回风落雁:攻击会增加怒气

  无痕剑意:攻击反弹,增加怒气

  剑荡八方:重要技能,AOE伤害,打破定力后可中断

  飞燕逐月:重要技能,造成大量伤害

  召唤小怪:可饮血,增加阵法值

打法:

  起手全力打BOSS,不一会BOSS就会开始回风落雁,注意躲避,然后会无痕剑意,近战停手,远程可以继续打。这个顺序不知道是否固定,因为我打的几次都是这个顺序,但也无关痛痒。

  输出正常的话,BOSS随后会召唤小怪,记得最后要饮血,可以增加阵法值,使用无敌阵可以抵御两个重要技能的伤害。

  如果BOSS开始回风落雁,所有人一起使用破定技,尽快打掉BOSS定力即可,假如你因为种种意外导致你破定技CD或者你破定技都用完了可眼看着BOSS还有一大截定力,那么不要犹豫,直接用伤害技继续输出,等待你破定技CD,因为这个技能的蓄力相当长,理论上不会因为硬件不够打不掉。

  正常情况控制好怒气BOSS不会用剑荡八方,但如果BOSS用了的话,建议直接开阵法顶住。如果开不了,第一天香抬血,第二自己嗑药,因为这个技能的伤害其实也不算太高,硬吃也不算太麻烦。

  基本一个来回下来BOSS就跪了,没死就再来一次,没有什么太大的难点。

二、赵宗景

游民星空

  很多人说二号是个最无脑的BOSS,事实上对于新手和野队,二号的机制还是有些麻烦的,因为如果不能够很默契的话,有可能发生打法不同导致狂暴灭团的事情。

  BOSS本身技能只有普通的红圈技能,注意躲好就行,这个BOSS一套连招还是很疼的,为了减小治疗压力建议不要吃到他的连招。

打法:

  起手猛抽BOSS,躲躲技能,过一会BOSS会召唤第一波小怪。

  对于小怪和大怪,一个队伍经常有几个人想法不同,有的人想风筝,有的人想一起A掉等等,实际上有特定的关联机制,只要知道了就很简单了。

  第一波小怪是头目+小兵。打死小兵,头目会狂暴,伤害惊人,所以这一波应该先杀头目,再杀小怪,这样不会狂暴。

  打完之后继续猛抽BOSS,会迎来第二波小怪。

  第二波小怪是教头+小兵,这一次是教头被打死,小兵会狂暴,而且这一次小兵数量不少,狂暴起来分分钟秒人,所以务必务必务必要先打死小兵或者直接打BOSS。额外一提,教头的血很薄,一把年纪还来领便当真是难为他了……

  处理完后再把BOSS按倒就可以了,没有难度。期间如果出了岔子弄错了顺序,一定要注意全队集中精神清小怪,毕竟狂暴不增加血量。这也是为什么说要躲技能,满血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坚持,残血被打就是直接躺了。

三、赵允弼

游民星空

  大家觉得最难的一个BOSS,实际上只要记住要点是很简单的。

  BOSS本体不需要管,也不要想去打,只要把三个小怪打死BOSS会虚弱,分分秒就砍死了。(打完这波小怪注意靠后,可以在开战前提前走位)

技能:

  内圈箭雨:以BOSS为中心的AOE,伤害极高,灭团技,有红圈。

  外圈箭雨:施放时伴随内圈箭雨,会在内圈箭雨外圆环状AOE,与内圈的红圈之间有间隙可以站人躲避。三个风筝人员从箭头方向切入,用暗器开怪,大概拉在橙色位置,天香和唐门在黄色位置游走。

打法:

  BOSS本体只会一次中心箭雨一次外圈箭雨这么交替放技能,不要管他。

  BOSS身前有3个副将,开打前安排3个DPS去三个方向上站好。

  开怪的时候,3个人分别使用远程技能(暗器是远程)把副将吸引到自己身边。副将有推人技能,注意不要被副将推到BOSS技能的内圈和外圈里,非常重要,如果不拉开会直接秒杀全队!!

  我们相互之间分配好,把三个副将拉开,并且都留一点血,然后要在10秒内把三个副将同时杀死。

  注意在打的过程中,boss会释放全屏剑雨,我们要躲在boss内测白圈外沿一点点。

  之后boss就非常好打了,完全没难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