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挑战龙首山怎么打 天香解说挑战龙首山注意事项

2015-06-25 15:10: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PEED辉煌-随风 编辑:八云猫车 

  一篇比较简单的天涯明月刀挑战郡王府攻略,不过难点的两个BOSS大家通过战术图应该比较容易就过了,开荒的可以看看。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你只要领悟了游击战要诀,装备差不多就可以通关60挑战。笔者的队伍两个天香4700、4800功力,丐帮5500功力,其它二个人5200、5300的样子。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敌疲我打。

老一

  所有输出留破定技,屏幕上提示剑荡八方破其定力,马上冲上去破定,破定之后全力输出3-5秒;屏幕上提示飞燕逐月,开无敌阵,注意时机红圈快消失的时候最后一个人站好,站早站晚都要有伤害。

老二

游民星空

  第一波,头目>小怪;天香1右边拉4只小怪,二个输出打头目,天香2跟另一个输出拉好BOSS。

  第二波,小怪>教头;天香1拉好教头,其它人打小怪,天香2跟另一个输出拉好BOSS;开荒最好按规矩来,不要在一起群怪,万一教头先死了呢。

老三

游民星空

  前半场进进出出,不要被小怪推到箭雨里;后半场,在自己不死的前提下最大化输出。挑战本容错率很低,死一个人基本就灭团,所以不要贪输出,结果就是团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