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经脉系统全方位讲解 天涯明月刀经脉系统砭石解析

2015-06-17 14:43: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中影响一个人属性的方面有很多,大致上我们可以归纳为门派的属性成长、装备带来的属性提升、江湖心法以及经脉砭石系统。而经脉系统不仅可以提升人物属性,还能强化门派的技能方面。这测将经脉系统和心法系统分开,本文就主要和大家说说经脉系统。不管是否新人,都可以通过这篇文章来快速了解不删档经脉系统,咱们走着。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涯明月刀经脉系统

  上图是通过快捷键“Y”打开的人物属性图,我们可以看到在最下方有四个功能按键,分别是武学、编辑经脉、编辑心法以及隐藏装备。当玩家等级达到16级,也就会开通经脉玩法,我们就可以点击红框中的编辑经脉来进入经脉系统。

天涯明月刀经脉系统

  打开经脉系统之后我们就会看到如上图那样的一个界面,界面的各个地方也给大家做了文字表明,没有标明的中间区域就是当前经脉的属性区域。区别于上测,大家可以发现左上角有一个经脉配置相关。最上面的修为就是上限以及我们当前拥有修为,而下方三个快捷键分别是经脉快速升级、砭石库以及砭石升级。这里说下快速冲穴这里:

天涯明月刀经脉系统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以菜单的形式告诉我们现在我们可以升级的经脉,可以打通的穴道。如果是新手同学,怕自己遗漏了哪个穴道没有打开或者哪个经脉没有升级到最高级,可以通过界面快速发现。

天涯明月刀经脉系统

  上图就是砭石库打开后的页面,当我们在背包里面使用了砭石就会到这里面来,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拥有的砭石。这些砭石在经脉里面起到了冲穴的作用,这点下文中会给大家详细介绍。通过吃其他砭石,砭石自己也可以提升等级,具体的我们会在砭石相关文章给大家详细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