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捕快怎么玩 江湖身份玩法之捕快

2015-06-12 14:36: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江湖身份是天涯明月刀独有的一种玩法,这个系统号称“千人千面,百业江湖”,让我们来了解下其中的捕快该怎么玩吧。

捕快缉拿

  本次剑试蔷薇测试中新增捕快缉拿玩法,玩家可以为六扇门捉拿潜逃于江湖之中的逃犯,锄奸斩恶,行侠一方。

游民星空

接受缉拿任务

  本次测试缉拿任务分为两个类别:初级缉拿和中级缉拿。

  当玩家达到35级的时候就可以组队前往各地图的六扇门捕快接受初级缉拿任务;

  当玩家达到60级时,便可以组队前往六扇门捕头那接受缉拿任务了

  领取缉拿任务的规则为以下几点:

  1.必须由队长才能接受缉拿任务(未来以捕快的身份带队缉拿或许有额外的玩法和奖励,敬请期待)

  2.队伍成员都满足缉拿任务最低等级条件

  3.队长接受任务时,队伍其他玩家必须在队长身边

  4.队员们无人处于临阵脱逃CD中

  队长领取缉拿任务时,接受任务界面会显示小队中的玩家情况

游民星空

缉拿玩法规则

  一次任务需要缉拿五位逃犯,逃犯的位置会在地图中显示出来

  玩家缉拿一个逃犯才会显示下一个逃犯的位置,以此类推

  缉拿的逃犯等级与队伍中等级最高的玩家保持一致

  接受缉拿之后在右侧会出现缉拿信息面板,进入缉拿位面之后可以从此处清晰的看出该逃犯的罪名(符合蓝色字体的玩家会随机获得一个战斗增强buff哟),从缉拿评价中可以看到本次缉拿任务的完成情况

  任务栏中则会显示江南大道的具体坐标,玩家可以选择点击坐标自动寻路前往。

  玩家可以选择点击坐标自动寻路前往

  进入位面之后任务面板会提是本次缉拿的特殊要求,按照要求完成缉拿可以获得“完美缉拿”的称号,倘若没有达到要求但缉拿了逃犯则获得“成功缉拿”评价;倘若临阵脱逃,则会获得“缉拿失败”评价

游民星空

  任务栏中则会显示江南大道的具体坐标,玩家可以选择点击坐标自动寻路前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