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切磋核心思想分析

2015-06-06 18:03:41 来源:多玩 作者:踏血蔷薇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六个完全不同的门派,每个门派在切磋中都有自己的核心思想,下面来分析下太白切磋的核心思想。

游民星空

  太白切磋围绕连绵不绝的连招,可观的控制以及强化后的高爆发。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天涯明月刀里的太白亦是如此。

  首先,你要明白天涯明月刀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属性值,太白的便是剑意。满剑意为5格,提升5%会心率跟10%外功。剑意通过回风落雁,雨落云飞,风雷一剑,天风五云剑增加。

  其次,你需要了解天刀的PK机制。当你自身定力值是满的状况下,对方的攻击并不是百分百作用在你身上,会因为你自身的属性产生招架几率。并且大部分技能不会产生硬直,你可以通过翻滚逃离。一旦你的定力值空了,那么你将吃到对方大量的伤害,并且被攻击时无法翻滚。因此,天刀PK首先要将对方定力值清空,然后对其控制并大量输出伤害。

  太白破定技雨落云飞,完整出招会使对方定力全空,一般都是在对方被控制时使用,或者通过预判提前释放。苍龙出水, 命中敌人可以清掉对方三分之一的定力,飞燕逐月,完整释放清空对方四分之三定力。风雷一剑,清空对方四分之一定力。

  太白核心输出技能,天风五云剑,压制技能,输出技能。此技能一共五击,越往后攻击越高。可通过无痕剑意强化自技能,达到双倍攻击效果。

  下面要说的是太白最重要的技能之一。无痕剑意,此技能用的好是你玩好太白的基必需条件。无痕剑意,虽然只有短短的三秒,但是可以使你处于不败之地。反制一切技能。(而然并没有,离渊你反不了)。可以强化天风五云剑,破穴指决,苍龙出水(后期可以通过心法达到强化效果)。强化后的破穴指决可以使对方无法动弹,5秒。强化后的苍龙出水附带击倒效果。

  第二个重要的技能是艳霞满天,作用重置全部技能冷却。看到这几个字我想你应该明白这个技能有多么重要吧。至于怎么使用,只能告诉你,随机应变。

  心法推荐。

  对于新手太白来说,前期力道是洞察是很好的心法。中期灵素跟流毒值得推荐。悲回风其实并不推荐。装备方便推荐手工装。主副武器全部附外功或者内功。记住一点,战斗属性比基础属性强太多,新手在这方面千万不要走弯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