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砭石选择攻略

2015-06-05 16:50:19 来源:178 作者:佚名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设计了独特的经脉和心法系统,经脉系统升级需要砭石,现在我们来讲讲神威砭石的选择。

  群架党以血量为主,装备的附魔以根骨为主。砭石选择圆型根骨(星益系列),方型气血(夜泰系列),三角形外攻(昼乾系列),可适当加入力道、韧劲和会心。副本党装备附魔以力道为主,砭石圆型力道(星鼎系列),方型气血(夜泰系列 )三角外攻(昼乾系列),没什么说的攻高就是干。

游民星空

  论剑党这里只说主流玩法,我自已有一些不太主流的玩法就不分享了,还没实验好。

  命中流装备附魔:防具上以力道、韧劲为主,武器以命中为主。砭石圆型力道(星鼎系列),方型韧劲(夜恒系列),三角型命中(昼随系列),这种打法主要在于较控变硬控,加强控制,把神威控制不足和长CD的缺点弥补,但输出会比较吃力。神威的命中要是对方格档的1.5倍时效果才开始明显,请量力而行,不要高不成低不就就麻烦了,合格的命中应该是180以上。此打法对近战的压制性很强对战太白、真武、丐帮很有用,此打法要不错的手法和把握技能出招时机为上。

  会心流装备附魔:防具以力道、韧劲为主,武器以会心为主。砭石圆型力道(星鼎),方型韧劲(夜恒),三角会心(昼震) 。这种打法以输出为主,以爆发为主,要求是失误少,要有效的时间给敌人最大的伤害。对战唐门、天香这类远程很有用,此打法比命中流更费钱会心要在90%以上才能有效果,量力而行 ,不是土豪请不要轻易入坑。不要怪哥没说,怕你以后买不起装备哭不出来。

  上面也说了经济原因,因为命中、韧劲、会心的装备附魔价格都很贵,所以没钱的话可以选择力道、外攻。其它的两种气血流和外攻流我都不推荐,因为效果都很差。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就是这种种流派的,最开始外攻流,后来改成了气血流。最后想改会心流但由于没钱和要关服了所以没有改成,当然如果你没钱搞前面两种打法只能选择这两种了,神威要想论剑牛没点钱你真不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