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更换砭石小技巧 再也不怕经脉冲不上去了

2015-06-04 11:23:32 来源:多玩 作者:念念丶七情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独特的经脉系统,经脉系统的冲级需要砭石这个物品,接下来讲讲经脉冲级小技巧。

  应该有很多童鞋因为冲穴点不够,用过切换配置2大法点完后面的督脉穴位,唯一不好的是如果手贱把石头抠下来就放不回去了……这次开突破礼包和诗文射利基本上人手两个黄石头,想换之前的石头不敢抠怎么办?其实方法不要太简单,直接替换就行了。知道的童鞋无视就好。

  点"N“打开经脉页。

游民星空

  打开砭石页,把你要替换的石头直接拖过去。

游民星空

  稳妥的安上了,可以培养好再放上去,也可以切换配置2或者替换成其他备用石头,忍不住吐槽下,我一个神威你给我洞察身法干嘛。

游民星空

  拍卖行的绿色蓝色石头价格已经翻了一翻了……果断拿去喂我的外功石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