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小宠物分布坐标汇总

2015-06-04 09:26:51 来源:178 作者:佚名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很多有趣的小宠物,它能提供很多属性,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下小宠物的分布坐标吧。

  本文主要是给大家来介绍一个天刀宠物的分布图,按地图来划分,汇总了不同地图都有哪些宠物。因为时间的原因,宠物肯定不全或者个别信息错误,大家有看到的可以下方回复告知。顺便普及下宠物的刷新时间,绿色和蓝色6个小时,紫色12个小时,黄色24个小时, 时间从捕捉之后开始算起。顺便说一个会影响到刷新的问题,那就是维护。不管是什么维护,都会立即充值宠物的刷新时间。另外,给大家汇总的宠物坐标是一个区域,并不是绝对的地点。蓝色名字的为蓝色宠物,紫色的为绝品紫色宠物,黄色的为神品黄色宠物,没有标色暂时不清楚其品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