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中如何做一名优雅的文士

2015-05-29 16:41:26 来源:NGA 作者:xiaola11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有一套身份体系,从目前来看每个角色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身份。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天刀当中文士身份玩法,包括开启文士身份的见闻任务以及文士如何创作作品。下面我们从第一个开始,走着。

  文士见闻任务:

游民星空

  当我们达到30级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在地图上面发现文士的见闻任务,过去完成即可获得“创作”技能。这里说一下,不少人那里的三角不是黄色的,是不是不能做任务?经过笔者亲自试验,发现和二测已经不一样了,有些见闻任务是以白色三角显示的,所以都可以完成。

游民星空

  点击“创作”就可以舞文弄墨了,再次说一点你在杭州和在江南,可以创作的墨宝是不一样的。就是说在不同地方创作出的作品是不一样的,创作作品是有前置任务要求的。看下图,创作出第一幅之后可解锁第二幅进行创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