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盟会加入步骤

2015-05-29 20:15:40 来源:178游戏 作者:姓啥不重要 编辑:浪漫小光 

  想加入帮派就必须先加入盟会,那么天涯明月刀中的盟会要怎么加入呢?这里不妨给大家说说天涯明月刀中盟会加入的方法。

  虽然说天涯明月刀目前是由六个门派组成的,而小伙伴的技能也是在六个门派当中学习的,但是天下四盟毫无疑问是游戏玩法的一个核心。在天涯明月刀的武侠中,我们必须先加入盟会然后才能加入该盟会下的帮派,那么盟会和帮派要怎么加入呢?我们在这中间又可以获得什么呢?

首先要说的是,想要加入到天刀的盟会必须需要达到28级才可以。

游民星空

  盟会图标位于天刀中的下方快捷栏,达到等级后点开即可看到天涯明月刀盟会界面,总共有四个盟会可以供大家学则。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天涯明月刀的测挂选盟来加入相应的盟会,这里强烈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方式来加入盟会。因为通过这种方式加入测出的盟会可以获得一个天意礼包,礼包中可是有一个称号以及500绑定的点卷。下方的截图就是盟会测卦页面的结果,不清楚的可以参考下。

  这里如果你不喜欢测出来的门派,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红茶关闭页面,然后再此测卦,直到测出自己喜欢的盟会,然后确认卦象来领取相关的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