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洛阳号驱逐舰历史科普 洛阳号驱逐舰数据评测分析

2016-07-21 11:13:5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洛阳号驱逐舰历史科普,洛阳号驱逐舰数据评测分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洛阳号驱逐舰的介绍以及他的优点。

  美海有仆,原号本森;亲朋满堂,征战四方;功勋累累,衣锦还乡;却闻庙堂为凯申,欲将其人送友邦。离乡背井,远涉重洋;转役宝岛,改号洛阳;二十余载,重担在扛;纵是回国归乡梦,终成一朝枕黄粱。

游民星空

  一仆二主苦难当

  洛阳号驱逐舰是美国海军本森级驱逐舰首舰本森号,该级驱逐舰自西姆斯级驱逐舰改进而来,1939年11月15日由伯利恒钢铁公司动工建造。美国参战后本森号驱逐舰参与了从北大西洋和地中海的盟军运输船团的护送任务,期间还参加了在意大利多次登陆行动的防空保障以及对陆地目标炮击的任务。直到1945年1月本森号才脱离欧洲战区回到美国本土进行维修和训练工作,4月份接到了前往太平洋战区的命令后前往夏威夷海域,之后参加了美国海军航母特混舰队参加多个对日占区的空袭行动。日本投降后本森参与了多次运送美国军队回本土的任务,于1946年3月18日退役后停泊在查尔斯顿海军船厂并被分配到大西洋后备舰队。1954年2月26日根据美国和台湾地区的协定本森号被售卖给台湾海军并改名为洛阳号,从此开始了作为一艘外籍军舰二十余年的服役生涯,1974年退役后洛阳舰名被美国海军驱逐舰陶西格号继承,洛阳号首舰于1975年报废拆解。

游民星空
在美国海军服役时的本森号(DD-421)

  身有绝活重任扛

  洛阳号驱逐舰由于是被出售的本森号,所以它的武装继承了最终改造后的本森号,拥有4座单管127毫米速射舰炮,两座五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以及尚可的防空火力。洛阳的127毫米炮与M系舰炮一脉相承,继承了M系驱逐舰一贯的高弹道、快射速、快转速和低初速,在使用特点上与其他高级M系驱逐舰基本无异;在鱼雷上,洛阳拥有9.2公里射程的慢速雷和6公里的光速雷,一个倾向于辅助杀伤一个倾向于肉搏,其使用特点也与VII级M系驱逐舰的用法类似。

  而洛阳的独一无二的特点在于它所装备的消耗品,本森在最终改装后的船体可使用引擎增压和防御型对空火力,而洛阳除可以使用上述两项外还新增一个在驱逐舰中堪称独有的水听!这让洛阳在前进索敌和反制拉烟的敌方驱逐舰时更具优势。

游民星空
洛阳完全超越其他驱逐舰的独特消耗品

  体态轻盈就是浪

  洛阳的机动能力继承了高级M系驱逐舰的一贯优势,在具备高航速的同时还拥有良好的转舵能力。洛阳的裸航速最高38节,配合加速旗能提升至39.9节,而配合转舵件之后舵机反应时间也仅有2.1秒,这样洛阳在高级房的机动优势非常大,即便被点亮也可以依靠船体的优良机动扭动船体躲避敌方的炮火。配合隐蔽配件之后加上自带的涂装洛阳的点亮距离也只有6.4公里,可以非常快速的躲避敌方的追击。

游民星空
洛阳号建议安装的配件

  海上轻骑急先锋

  洛阳号是一艘高机动的轻武装战舰,这就决定了它的定位更多的是担任舰队侦察的任务。由于直线航速仅次于S系驱逐舰,洛阳号可以开局直奔胜利点或者前压至战场中心地带实施侦察,为己方战列舰和巡洋舰提供一线敌方分布,同时还可以依靠快速的炮击和强力的转舵驱赶敌方的R系驱逐舰。而独特的水听消耗品也让洛阳的战术比其他的M系驱逐舰更多,在面对敌方拉烟隐蔽的舰艇时,洛阳可以打开水听冲烟炮雷并下强杀敌方;而在自身拉烟隐蔽时,水听可以让洛阳在附近没有己方舰艇辅助侦察的情况下独自完成侦察-攻击的一整套行动。总体来说,洛阳的常规打法和本森非常相似,而水听的加入让洛阳在侦察和驱逐舰内战方面的能力更加强化,在前沿的争夺战中更具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靠一线的前沿压制配合烟+水听驱赶敌方驱逐舰,并使用9.2公里长雷及时封路干扰敌方巡洋舰和战列舰航道,期间自身也偷了个爽

  驰骋海上三十五载,两姓家奴冷暖自知。洛阳号是一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舰艇,独特的消耗品让它的作战样式更加独立且多样化。如此一艘驱逐舰中的王牌,不来试试吗?

  关注《战舰世界》微信更多精彩的游戏攻略、资讯,更好微信福利等你来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