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空劣状况下日航生存攻略 空劣状况下日航防御攻击详解

2016-06-03 16:56:25 来源:TGBUS 作者:gfdsgdsgfdtime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空劣状况下日航生存攻略,空劣状况下日航防御攻击详解,日航凤翔攻略与瑞凤在劣势时怎么打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凤翔和瑞凤不完全启蒙教学,重点是空劣下的生存,以及摩擦小学生的技巧

  战绩镇楼,我不是什么大神,只是涂油和被涂得多了有一点经验而已,这游戏cvdalao很多,我所说的技巧也仅限于对抗比我菜的人,所以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游民星空

特点

  作为一个决定入航母线的萌新,当你选择凤翔的时候,恭喜你,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前版本,我认为美系7j以上,除了纯制空配置,已经属于接近删线了。兰利是个能玩的很爽的船,博格201也可以让所有人吃屎,但是,独立之后的美系对于新手而言过于不友好。

  而你选择凤翔和瑞风之后,你第一个要了解的就是你选择的船的特点,和对手cv的特点。

  2艘cv配置类似,都有2组鱼雷,这代表着灵活的输出,以及交叉雷的可能性(我之后会讲)。

  瑞凤多出一组舰爆,提供dot伤害的同时,是一个绝佳的侦察机。

  2个船都有一组4机编队的战斗,分别是5j和6j飞机,比同机美系飞机快出一个华莱士,这很重要,记住这点,之后会讲到。有了这样的飞机阵容,你会发现,日系低级cv输出能力方差很大,在高手手里甚至会比兰利强,但是一般战斗机狗斗不过对面,会极大限制你的输出。你的飞机机库完全体分别是8/16/0,7/16/7,你送不起飞机,你的飞机只允许你以卖飞机无视防空的方式输出一波,然后就是尴尬的不满编了。

对手

  你的对手,兰利和博格,都是空优,兰利10/10/10,博格飞控多记不清了,但不管是哪个,同级你都是空劣,除非对面白板/智障。而兰利更是拥有对大型舰艇超强的输出能力,比你还要强,同级遇到必须注意防撕,下面会说到。

  那么,先说一下开局你要做什么。开局的等待时间相当重要,你要看一下双方阵容想好你要采用的打法。对阵表上点击对方航母,可以看到船只数据,你需要记住的就是飞机能力23的博格,一般是201,而图中的,是110

  然后你就进入了游戏。在开局阶段,你需要找一个最好的位置,一般夹在2座山之间,上下的位置都投不出鱼雷的就很好,但一般除了风暴眼,这样位置很难找,那么退而求其次,找你们这边怀俄明,金刚和5j巡洋多的一边,跟在战列线后面一点,也是很好的位置。但这样你必须尽力帮你们这边推过去,不然你队友转一圈打不过跑了,你就可以去死了。

  样做的好处有以下几个:借助队友放空,对面撕逼飞机多掉几架你也好处理。

  减少到前线的时间,快速整备+极限起降可以创造奇迹。

  在这些做完之后,先说一下防守。开局对面如果是兰利,有很大概率来撕,建议战斗往中间走,鱼雷在后面队友脑袋上先等着战斗机侦查,如果对面确定是012博格,作为瑞凤的你需要将舰爆贴边侦查,012一定回溜边搞事,你要提前预防。对于兰利,对方有空优,会玩的会直接骑脸,战斗咬战斗舰爆点火,你一修就是鱼雷打进水,死掉,几近无解,解决方法除了走位还有如下:

  在有友方高放空帮助下战斗机狗斗,快速获胜后去追击鱼雷,alt bz搞定

  利用你的高速飞机飞出去在战线前端狗斗,送掉一波后只要你往后跑可以等到第二波战斗拦截

  战斗看见对方飞机后大后撤,看见鱼雷位置后利用队友视野优势绕后捕捉鱼雷,要点是绕视野利用机动性抓住龟速兰利鱼雷机。

  以上方法自行选择,巧妙利用基本很难被撕,反正我没被撕过,倒是瑞凤有被012骑两波脸弄死的。

游民星空

攻击

  接下来就说一下攻击。首先声明,我不会教你们雷战列巡洋,不会雷,手动死活雷不准的别玩日航,玩013自动炸混点伤害过过瘾就完了。那么来说下如何捕获小学生

  首先你要做好视野,通过地图类型判断小学生的走位,当你看到地图里有一个小学生,那么至少500经验和5w的钱就到手了。

  第二步,持续点亮,直到你2组鱼雷机到来。

  第三步,观察对面dd的反应,如果看到你的鱼雷没一点反应,建议投在外切位,也就是屁股斜后方的位置,多给点提前量,如果对面是全速的话。如果一直内切,把你的飞机像后面拉然后就可以舒服地给出外切位,明天我会给出截图。一直外切的,如果你飞机跟得上就直接投,但投近一点,也就是鱼雷上浮距离之内,这样前几颗会被压掉,但后面的会刚好撞到没扭完全的他的肚子上。如果不自信,直接像舰爆一样投,封走位。

  最后,你需要第二组鱼雷如法炮制,如果对面外切躲避成功,利用封住的走位从斜后方继续,时机要把握好,不然对方选择外切躲避减速让鱼雷走过看你第二组下来过载内切你就炸了。然后经验到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