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6小地图新增内容详解 5.6小地图改动介绍

2016-05-24 16:46:10 来源:TGBUS 作者:1he1ap 编辑:苍梧君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战舰世界5.6小地图新增内容详解,以及5.6小地图改动介绍,包括新增主炮鱼雷射程、灭点位置记录等。

  毛子还做了官方小地图增强。

  默认显示主炮射程、鱼雷射程、水面点亮距离。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可以选择你想看到的数据。

  按alt会在对应圈的旁边显示具体数值。

  我用的是卡尔斯鲁厄,主炮射程11.7,鱼雷射程6,水面点亮距离9.1,如实反映在小地图上。

游民星空

  当我开炮后,由于开火惩罚,隐蔽圈显示的是实际数值13.6km。灭点以后圈缩小变回原来的9.1km。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来看一下小地图上究竟能显示什么数据(我玩的是柯尼斯堡)

  第一个是水面发现距离

  第二个是空中发现距离

  第三个是副炮射程

  第四个是防空炮射程

  第五个是主炮射程

  第六个是鱼雷射程

  最后一个是敌人灭点时的位置记录(玩过坦克世界吗?知不知道用盒子可以显示灭点位置?不知道也没关系,我后面会上图)

游民星空

  不用颜色的实线、虚线对应各个圈

  至于灭点记录,看到2个红圈里的白色单位了吗?这是2个敌人,在小地图上会显示他们灭点时的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