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5版本天气系统介绍 5.5版本天气系统改动详解

2016-04-27 16:37:46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5.5版本天气系统介绍,5.5版本天气系统改动详解,天气系统的变化到底会带给玩家什么样的惊喜呢?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地图导入天候变化机制。 船舰、 机队可受到天候影响改变视野距离。

  以下地图于战斗开始时, 随机播放天候效果: Ocean、Solomon Islands、Strait、Big Race、New Dawn、The Atlantic、Fault Line、Islands of Ice、Two Brothers、Land of Fire、Shatter、Okinawa、Mountain Range、Hotspot 和 Trap。

  以上地图中, 在战斗开始倒数期间、 玩家有机会看到各式「坏天候」效果(下雨、 下雪、 厚云层)。 战斗开始后, 这些效果将会关闭, 转为一般的「好天候」效果。

  这些地图中短暂的「坏天候」不会对游戏产生任何影响,看到「坏天候」的机率约为 50%,

  North 地图中, 我们导入了「气旋」天候状况(大雨、 起雾、厚云层), 该天候状况出现机率为 50%。 气旋肆虐时, 船舰对船舰的最远侦测距离降低为 8 公里, 而机队的最远侦测距离则是 3 公里(船对机队、 机队对船、 机队对机队)。

  气旋出现机率与持续时间每场战斗皆不同。 气旋将于战斗开始后 2 至 10 分钟的期间内随机出现。

  晴天至气旋状态的转变空档为 120 秒、 气旋持续时间由 2 至 10 分钟不等。

  「坏天候」时, 航空母舰仅能侦测到由自身机队与自我视野内的目标。

  小地图的视野距离显示将根据现今天候条件而变动。

  天候由好转坏时, 将会播放警告标语: 气旋即将到来, 视野将缩短至 8 公里!(视野距离根据情境有可能会变更)

  天候由坏转好时, 将会播放标语: 气旋结束, 视野将回归正常!

  天候转变时, 将会播放警示音效与改变播放曲目。

  天气系统,大概倒数十二分钟的时候,下雨,所有视野包括发现距离,压缩到8km

游民星空

  .天气是随机变化的 下雨时甲板能看到湿了的效果 除了北方图之外 其他的天气对游戏没有任何影响

  12.北方图 在前半场会随机出现暴风雨 持续10分钟 10分钟多一点来风暴

  暴风雨效果:所有舰艇强制8km视野 就算是开雷达将对方点亮 也只是虚的 标在小地图上 飞机视野3km左右(撕逼找不到船

  *如果飞机在CV的AA技能范围内 但是CV因为暴风雨原因未被点亮 那么飞机仍然会受到AA技能效果影响(打散) 但是不会被防空炮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