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苏系巡洋全线测评 苏系巡洋全线玩法攻略

2016-04-22 15:43:25 来源:tgbus 作者:燕不归归 编辑:苍梧君 

  0.5.4.1经过改良苏系线路整体有所加强,特别是经过评测发现一些在各系巡洋里均较为强势的船只。下面以苏系为引子进行全系列巡洋横向分析,并且对各系10级巡洋进行评测与定位的探讨。

游民星空

4级斯维特兰娜

  这艘船是苏系第一艘值得保留的船:

  1、亮点极好的炮台射界。完全能够实现左右开攻同时攻击2个目标,15门主炮的火力也十分充足,he点火率高,伤害手感上比同系驱逐130炮要大很多。

  2、战舰世界史上最大的鱼雷射界,能够同时满足船头冲向敌军时释放鱼雷。拖刀释放鱼雷。侧身释放鱼雷。

  3、横向对比,日系球墨仅在鱼雷射程7公里略有优势。德系也是仅在鱼雷射程6公里略有优势,美系各方面数据略有小优势,3系均在火力上被完全压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