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航中高级航母飞控心得总结 美航中高级航母怎么玩

2016-04-21 16:20:57 来源:多玩 作者:坑爹40t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美航中高级航母飞控心得总结,美航中高级航母怎么玩呢?喜欢美系航母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哟!

  本人日航美航双开,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不得不承认美航最大的缺点就是综合能力不强是不争的事实,这确实是毛子的阴谋……谁也没办法,那么该怎么玩呢?

  不管你怎么打胜率是第一位的,但是国服的环境大家都了解的,队友的能力绝对无法保证,欧服能自觉的抱团,国服的玩家则喜欢各自为战,这导致你要想赢,你就必须有极强的控场能力,而这是美国最大的弱点。

突击者与列太太的选择:

  美国中高级7-8级有111,013,202,而往下都是走极端要么输出,要么制空——别说走111,就告诉你你这样既不能防撕也没法输出,013一波带你走不是问题,飞龙什么的轻松强撕你。所以111根本就是送肉,除非对面不会玩,堆火球让你一波扫完,否则基本只会越打越逆风。

  那么到底选202还是013呢?虽然013则面临被撕的风险,但个人认为还是认为013好,当然苦练技术是必要的。因为202你相当于把胜率交给队友,你能点天灯,能夺制空权,但是队友炮击战失误你就输定了。我就遇到过我们4艘BB对面3艘而且我们级别还比对面高结果4V3的结果是对面沉两个我们全跪。相信这种队友坑爹的情况不在少数,对此202只能长叹一口气,013确能一波带走一艘满血同级BB因此还有翻盘机会。

  但是玩013的玩家我要告诫你们先去玩玩低级的111和110练技术,投弹和鱼雷都要练,(标准:鱼雷打BB至少3发,炸弹一组至少两颗,并且会叠dot)否则玩013就是坑队友,我就遇到过玩013的全是自动投雷和自动投弹,对于这种我只能说玩游戏也要用心,否则隔壁CF欢迎你,这是一个要技术的游戏。

游民星空

  013方面太太会比突击者舒服太多,毕竟太太有千磅而且基础防空高,随便堆堆防空能够避免被一波撕掉——不建议极限堆防空,虽然能够堆到100+不过不需要那么高。

  至于下个版本对于013有好有坏吧,突击者先暂时无视,有了打散列太太基本应该基础防空够用,可以节约一些技能点,不过自己也不能去撕别人了有点伤。

饺子与中途岛的选择:

  到了9,10级我推荐9级211,10级212,因为此时防空大幅buff,航母的爹太多了,输出环境变得很差,这时偏制空则是对输出不足的弥补。并且请以打鱼雷机为主,不要轻易的和对方战斗机缠斗,只要缠上可能就是阴谋的开始。

  还有护航,请各位大爷还是护开局一波,大部分时候也只需要1波,对面航母只要失败了,先手就在你们手中了。

总结

  总之美航要么练好技术拼输出,要么玩休闲的202也可以只是胜利嘛看脸了。要练技术自己在低级多练,也可以去看看别人的视频学习。毕竟这是竞技游戏,要的就是技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