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沙恩霍斯特数据预测 沙恩霍斯特怎么样

2016-04-19 16:07:01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醉狐狸 编辑:苍梧君 

  据说要以金币船的形式推出沙恩霍斯特,推测应该是7级,这里对可能的数据做了一个推测,也发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首先是沙恩霍斯特级的真实数据:

游民星空

  排水量:标准排水量,31,053吨,满载排水量 37,224吨

  尺寸:全长230.96米,舰宽30米,吃水8.68米

  动力:主机功率166000马力;最大航速:32节;

  武备:3座三联装280毫米口径主炮;12门150毫米副炮(4座双联装,4座单装);14门双联装105毫米高射炮,16门双联装37毫米高射炮;2座三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沙恩霍斯特号)

  装甲:主舷侧装甲360毫米;主装甲甲板80-110毫米(布置在第三甲板位置,与主舷侧装甲一同重叠在弹道上);主炮炮塔(正面)390毫米,炮座350毫米;司令塔350毫米。

游民星空

  参照上面这个表,沙恩霍斯特的数据推测如下:

  血量:48500。按提子的吨位血量同比换算应该会有60000,但是考虑到提子有金币船加成,参考鸡肉卷和大峡谷,给48500差不多;

  隐蔽:25。隐蔽的具体计算方法不知道,估计和长度和桅杆高度有关,看大峡谷和鸡肉卷的数据,应该还有级别的加成。参照大峡谷,因为比大峡谷长,隐蔽给25;

  火力:最大AP伤害7800。直接用提子炮的数据按口径同比换算大约8000,考虑到平衡和德系的轻弹传统,也许会再低一点,换算成DPM值达到了恐怖的245700!!!。射程方面:德巡203都有17.7了,280怎么也不会少过19吧,7级房够用了,8级也能混一下,对付9级BB估计威力不足。HE嘛,德系一贯的沙子炮弹,不说也罢。另外要特别指出的是沙恩的史实炮塔转速是7.2度/秒(180度旋转时间25秒),比妙高还快!!!

  防空:双联105mm*7,双联37mm*8,历史上后期还加装了30门左右的20mm炮,防空能力比起提子来其实就少了一座双105,只能说勉强够用。

  防护:360mm的主装甲带比提子还厚,不过内构上没了提子100mm的穹甲,应该比提子容易打出装甲区,水平防护也比较脆弱,总体来说应该比提子脆。不过再脆也比天城好吧。

  其他:德系战舰基本都是差不多的轮廓设计,比提子短了10米的沙恩霍斯特,机动性应该不低于提子。

游民星空

  按照这个数据,沙恩霍斯特将会是一条相当强势的7级BB,装甲机动火力都相当平衡,真正的能抗能打,尤其是280炮的高射速和穿深,对主装甲300mm以下船来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天城,你怕了么),同级房不提,在高级房凭借重甲和高速也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巡洋舰杀手。当然,最终是否能够实现上述数据还是得看毛子的节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