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测试员访谈:苏巡全线弱势 基洛夫也是天坑

2016-03-25 16:11:54 来源:多玩 作者:電酱&罗尼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前言:

  苏联巡洋线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之前也看过了很多外服的视频,也看过一些国内外玩家分享的体验分享。而今天罗尼邀请到NGA電酱,他除了游戏经验丰富并且切实的体验过苏巡外,更有着成吨的拆包经验,所以对这个游戏的体验会比其它玩家更深刻。

  下面我们进入主题,来谈谈苏巡线的感想。

  访谈正文:

游民星空

  電酱:最近我看到一些多玩上的毛巡文章,对于部分内容我也是比较无语的。比如说是对5级苏巡基洛夫级,自从装甲削弱后(点击查看),这个船目前已经不是什么好船,夸张点说可以是算是5级中的天坑。虽然船只航速较快,但是机动性很低,手感跟个战列舰似的,然后和日巡一样脆。隔壁古鹰好歹203激光炮,这玩意的180纯粹浪费吨位。

  罗尼:之前看解说介绍不是解说说6-9输出很低,然后5级和10级比较有特色么?

  電酱:个人觉得6-9属于那种能玩,但是毫无亮点的船只,5级这版本已经属于抖m推荐。另外一提的是,莫斯科并不好用,要我排他就是苏巡倒数第二。

  罗尼:那不是又是一条悲剧线?

  電酱:说实话,就是悲剧,还是那个观点,6-9是平庸无比,5级和10级相当之坑。

游民星空

  罗尼:5级主要是脆和机动差,那么10级问题主要又出在哪里呢?

  電酱:我先说一点,17km得梅因和兴登堡AP能随便穿莫斯科装甲区,15km藏王,12km哈巴狗。

  罗尼:任意角度么?

  電酱:大侧面,12km哈巴狗抽莫斯科,一轮能出四个装甲区。

  罗尼:那他战巡的吨位用到哪里去了?

  電酱:这个啊,吨位都被浪费在炮塔装甲上了 导致主装贫弱......反正目前莫斯科的AP抗性极差,船体脆如纸板。倒是炮塔比较结实——确实不炸炮,炸炮之前就死了。

  電酱:一直黑也不好,我来说个没人注意到的毛巡可以吹的东西——毛巡的大保健每秒会的血多,x级巡洋最多,等你用到就能体会了。

  電酱:然后还有一个可以吹的,机动可以吹一下,现在舵效buff的比兴登堡都好了——但是船太大,着弹面太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