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科罗拉多级背景介绍

2016-03-16 14:46: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在战舰世界的M系中,有一艘名列在华盛顿海军条约产物BIG 7名单中的战列舰,它就是科罗拉多级。科罗拉多级是以田纳西级战列舰的改良型为基础,在1917年海军整备计划中建造的。作为一艘承上启下的战舰,除了继承自内华达、新墨西哥级等传统美军战列舰的设计,为了对抗日本海军所建造的搭载41厘米舰炮的长门级战列舰更将原计划的四座三联装356毫米舰炮更换为双联装406毫米Mk1舰炮。科罗拉多开启了美军战列舰搭载16英寸等级火炮的先河,为日后的南达科他、北卡罗来纳级战列舰的设计打下了基础。

游民星空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原计划建造四艘科罗拉多级,然而随着一战的结束以及受华盛顿海军条约的影响,计划建造的三号舰华盛顿号(BB-47)被取消。科罗拉多级剩下的三艘战列舰科罗拉多号(BB-45)、马里兰号(BB-46)和西弗吉尼亚号(BB-48)被保留下来,并因其16英寸的大口径舰炮与英国的纳尔逊、罗德尼号战列舰和日本的长门、陆奥号战列舰并称为BIG 7。仅有7艘战舰的BIG 7里科罗拉多就占去了近一半的数量,可谓是占去半边天。

游民星空
早期型的科罗拉多级

  科罗拉多级的设计延续自之前美军战舰使用的长艏楼型舰体,舰桥则是当时的美国海军大型舰艇特色的笼式桅杆,前部有肥大的航海舰桥,顶部有露天的岗哨。船体中央部分有两座烟囱,在其周围放置了舰载的小艇,一号烟囱的两侧还有用于吊装小艇使用的起重机。

游民星空
1920年进行射击训练的马里兰号战列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