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卢恩与兴登堡加点与打法攻略 卢恩与兴登堡怎么玩

2016-03-15 16:19:09 来源:17173 作者:曾经也834过 编辑:苍梧君 

  这两艘船最大的特点在于对耿直CA的教育能力,人总有要走位的时候,要走位就要转向,正好高级德巡手够长。

  那么既然大家都在出藏王,我们就给伊吹们添一些堵好了。

  先是一些我自己在9级房的施教情况。

游民星空
撸恩

游民星空
兴登堡

  注1:撸恩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因为大佬们的战绩已经过了保质期至少好几十个大佬,排除掉一些护航的场次,基本就对了。

  注2:兴登堡打得少,理解还很不到位的同时因为一些过于低端的原因主要是我地段,躺了3场83%正组队效率的护航局,场均非常不能看,只说一些小建议。

撸恩

第一条建议-弹种选择

  除非实在没有稳定的侧面目标可以射击,不然请勿使用HE弹。AP瞄准点一般为远距离上层建筑半伤区,近距离水线。

  (参考:我脸黑只在8km可以有效击穿北卡装甲区,天城15-17,衣阿华同北卡,出云相对很难击穿)

第二条建议-开场节奏

  开场请压到足够近,这个距离通常是13-15公里(考虑DD对你的点亮威胁),所以请配合五技能后的11.4公里隐蔽。如果对面出现耿直重巡在这个距离那么恭喜你,开场至少有三万低保了。

第三条建议-AP效能

  AP弹对侧面航向,距离12公里内的DD杀伤非常有效,经常可以打出4000-6000的高伤也有可能一轮过去590。能打DD的时候,请优先处理DD。

第四条建议-走位策略

  在对方战列舰威胁下通常的节奏感是14公里接敌拖刀开火至17公里左右向另一个能打侧面的位置折返没战列舰威胁可以直接前出吃掉对方耿直的CA。

游民星空

第五条建议-避弹方式

  德巡是不能外切被弹的,所以第一轮开火不要以正对或斜对目标的方式,请多等待一下,不然按照你的舵效这种姿势亮了转舵到一半正是外切的危险期。

第六条建议-整体思路

  高级德巡缺乏日巡的点火能力和HE威力,缺乏美巡的防空能力和小身板,唯一能做的只有不断开火输出一点点倾斜胜利天平,所以请一刻不停的战斗,切勿一条路走得太远丧失侧射另线的能力。

配件选择:

  (极限输出流)精准插件、射速插件

  (射程流)精准插件,射程插件

  撸恩在9级房和偶尔的10级房射程已经够用,射速插8.57秒左右的装填时间投射量在9级房非常恐怖。

  战列舰日益稀少的年代,射程的作用(配合观测鸡从侧面攻击卖船头的战列舰)被弱化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