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R系金币重巡犬评测 大狗爱宕玩法思路详解

2016-03-15 15:16: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Princeeast 编辑:苍梧君 

  R系犬型重巡在后世经常被人冠名以“最强条约重巡”的称号,在游戏中它同样不负重托,成为玩家们最喜欢使用的战舰之一。其强大的作战能力可以从玩家的作战视频中略知一二。

舰船基本参数解析:

游民星空

  主要武器配置为5座双联203mm主炮,同时两舷各有两座四联装鱼雷发射管。火炮射程为15.8公里,鱼雷射程为10公里。

  具有高航速的特点,在无信号旗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5.5的高航速。并且拥有790米的转弯半径,搭配6.5秒的方向舵换挡时间,可以给你提供更好的机动空间。

  自身生存性极佳,首先是高隐蔽带来的先敌发现,先敌开火,在搭配涂装和配件的情况下,隐蔽值可以压缩到10公里以内。其次拥有被玩家们称为“大保健”的回血技能,能够更好的持续作战。

独门绝技:

游民星空

  作为一艘综合性能强大的金币重巡,犬有它的独门绝技,R系巡洋的鱼雷射界普遍靠后,但是犬有一组鱼雷发射器的射界在前半球的区域,也就是说你可以更好的在保存自身的情况下进行鱼雷进攻!

游民星空

  并且拥有8级巡洋舰独有的回血技能,帮助你作战时保持良好的血量,持续作战能力爆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