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隐蔽机制详解 战舰怎么隐蔽

2016-03-14 16:45: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咸鱼-佐仓绫音 编辑:苍梧君 

  首先一点,我们要理解,什么是隐蔽,这个游戏跟坦克世界是一样的,拥有隐蔽数值,具体显示在港口右下角船体信息,选择隐蔽点开,具体的数值就在这里。

游民星空

  现在显示的就是隐蔽,那么何谓隐蔽,隐蔽就是你在多少范围不被发现,不被发现代表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你亮了,那么你攻击对方肯定会有提前准备,但你处于灭点状态,就可以把这个事情做的让对面更晚发现,比如扔雷。

  大家注意,隐蔽数值不是固定的,隐蔽分为水面范围和空中范围,空中范围就是飞机侦查,两个数值不一样,通俗点讲就是,飞机视野短,要接近才能看见,战舰视野远,可以更远距离发现。至于巡洋道具,水探。增加水面侦测距离和鱼雷侦测距离的这个道具,小编只能给大家说,这玩意只有两个用处。一个是看对面CA.BB,CV这种大型水面舰艇的。一个是看鱼雷的。别指望这玩意可以看到DD,就算你能看到他,只要他有心眼,看出来你有水探,他就会远离你的距离。所以水探这个道具是在单挑大型水面舰艇的时候,有很大作用。集团作战还是防空好。毕竟开视野的任务是CV和DD,跟你巡洋没半毛钱关系,不过更远距离发现鱼雷确实对于单独作战很有帮助

  之前XXX找小编问过一个问题,技能介绍里的隐蔽概率解释是什么意思,一开始小编也没注意这个问题,不清楚亲爹网的翻译有误还是技能改了,为此小编进行了一次测试。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先看这个技能,发现概率,是开炮增加的几率发现还是翻译有误? 但由于小编是小技能流,5级技能小编是要最后点的,所以小编从另外一个地方测试出来了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