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说说二战真祥瑞:欧根亲王

2016-03-03 11:51: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海北军歌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祥瑞御免,家宅平安。

  昨天说了几艘战舰世界未登场的战舰,收到了许多舰长的回复。其中部分舰长提到了欧根亲王号,那我们就来说说这艘二战祥瑞舰吧。

游民星空

  欧根亲王是德国希佩尔海军上将级巡洋舰中的一艘,它参加了大部分德国海军的作战行动,最初为俾斯麦护航执行破交任务,结果老首相被英国人群欧致死,自己一个人返回港口。“三头犬”行动中,和它一起行动的另两艘大型战舰都触雷重伤,只有欧根亲王毫发无伤。在挪威的岁月中,欧根亲王吃过鱼雷,挨过炸弹,甚至有一次几乎把船尾给炸掉,但是欧根亲王依然坚挺。

  二战结束后,欧根亲王作为战利品赔偿给美国,在比基尼环礁先后承受了两次核爆炸,众靶舰纷纷沉没,但欧根亲王还是倔强的漂浮在海面上。这艘“幸运战舰”把它的运气一直保持到最后一刻。

  《战舰大海战》中,欧根亲王作为巡航组中的防御中坚登场亮相。凭借吸收灵气的天然传统,决心痛改前非,成为友舰屏障。主动技能吸引敌舰火力,成为竞技场中的热门战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