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金币怎么省 非RMB玩家教你如何省钱

2016-01-28 16:3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战舰世界金币怎么省,土豪毕竟是少数,众多的非RMB玩家都会碰到没金币的窘境,怎么去解决,请看非RMB玩家教你如何省钱。

1、不要花钱去买船位

  每个玩家在战舰世界的游戏中都会有免费的10个船位。如果玩家可以节约一点的话,10个船位是够使用的。如果要购买的话,购买1个船位需要300金币。按照1元人民币等于40游戏金币计算的话。购买1个船位需要花费人民币7.5元哦!所以,非人民币玩家可千万要注意啊,千万不要随便购买船位啊~!

2、不要花钱培训舰长的指挥官技能

  玩家在购买新军舰后,游戏会提示是否需要训练指挥官。其中高级指挥课程需要花费25金币的。玩家可以获得3点未分配的技能。各位非人民币玩家可不用选择高级指挥课程,可以花费10000银币选择获得1点未分配的技能,或者直接选择完全免费的基础训练,反正后续在游戏中也是可以获得未分配的技能!

3、不要花钱安装升级品

  很多玩家一定会问升极品可以有效的提升军舰的性能,为什么不要安装呢?因为升级品购买不需要花钱,但是如果玩家想卸载下来就要使用25金币才能卸载。当然可以选择销毁升级品,但是当初买的时候可是价格不菲啊!所以建议前期军舰不要安装升级品,有的得不偿失的感觉。

4、不需要的战舰及早卖掉换取银币

  慢慢升级军舰才发现银币是不够的哦。想成为一个非人民币玩家,可要抓住每次能换钱的好机会。特别是已经不再需要的旧军舰,最好早点卖掉换银币。不要太心疼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再说放在那里也是占船位嘛!

5、不要花银币安装军舰所有的设备

  银币是宝贵的,怎么使用才好可是有窍门的!非人民币玩家在升级军舰的时候多注意,不要什么设备都直接升级后就买!有些不太实用的设备花大价钱买了也没有太大的作用。比如说德系巡洋舰的优势在于火炮,那么它的鱼雷设备就可以不用去花钱买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