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个体经验与全局经验有什么用 全局经验使用方法

2015-10-29 10:56:54 来源:官网 作者:空中网 编辑:久战成狂 

  战舰世界个体经验与全局经验有什么用?个体经验能够改装升级自己的舰船,那么全局经验怎么用?下面请看战舰世界全局经验使用方法。

  《战舰世界》测试期间,个人系统等级只开放到9级,最高20级。

金币

  可购买金币舰艇、VIP或进行银币兑换或全局经验兑换,是需要现金购买的游戏币。

银币

  游戏中最基础的货币,可购买舰船、升级配件、舰船升级品等。通过人机、随机对战或完成任务获取。银币可以由金币进行兑换,正常情况下比率为1:400。

个体经验与全局经验

个体经验

  使用当前舰艇对战所获得的经验、用以提高当前舰艇参数或升级并研发下一级舰艇。

全局经验

  可用于升级研发任意舰艇,可以通过每局战斗经验的5%转化或用金币1:25兑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